close

*0

  冷颼颼的陰雨天

  細雨就如同水霧一般

  謝謝不畏懼寒風細雨的同好

  謝謝親友們的支持

  不意外的成果

  真的很謝謝

 

*1

  是的,準備已久的原創場

  感謝謝哥哥載我到中興

  不過,這裡也離蕙蓀堂太遠了吧

  好重 而且

  台 中 真 的 冷 爆 了

 

  沒想到蝸牛月和蒼理已經到了

  好早喔

  東西排排就去領本

  又被若曜姊姊認出(///ˊ艸ˋ)

 

*2

  本來就對場次沒抱多到大的希望

  畢竟我又不是什麼大手www

  就當作是經驗吧

 

  沒想到哥哥真的帶青攸來

  真的算是大大SHOCK

  謝謝妳

 

  還有

  感謝母親大人

  對不起,你女兒是個蠢蛋

  要做作業,卻忘記帶東西

  對不起

 

*3

  中午

  謝謝蒼理姊姊出去買MOS

  沒辦法,我們被香到了

 

  中午之後

  人變少了

  不過講座也跟著開始了

  既然聽得到

  就不用去擠了

 

*4

  後來趁下午比較少人時

  去看了一下白晝夜行的畫展

  居然看到熟悉的畫風

  是 蚩尤韓奇露大大

  真讓我大大的訝異

  不過,韓奇露那張

  之前是不是在她的部落格看過(歪)

  也有個繪師的圖蠻喜歡的

  白晝夜行真的超強!


*5

  今天跟我買商品的人,真的很謝謝妳們(鞠躬)

  謝謝小慧慧

  謝謝青攸

  還有,謝謝那個妹妹

  謝謝妳一口氣就帶走了十張書籤

  謝謝妳們捧場

 

  同時也謝謝隔壁的蒼理姊姊

  還有隔壁隔壁的雪倌

  後面聊天聊得很愉快

 

  然後轉車到一中去

 

*6

  好久不見的一中

  人真是多爆了

  先去捷比買潘朵拉,再來領本

  呵呵 不好意思沒跟阿青講好

  真的很抱歉

  謝謝你

 

  然後挺進菓楓小舖

  嘖,第一次看到菓楓塞爆

  有點驚悚

  挑了很久

  最後買了三包給室友

  六支拐杖糖

  一枝棒棒糖

 

  我的行李真的超重的啦

  雙手跟雙肩都要廢了QAQ

 

*7

  回家後本來想說弄個炒泡麵就好了

  不過,哥哥既然要煮湯圓

  就幫忙吧

  但是後面的炸湯圓有點悲劇(抹臉)

  應該說 非 常 悲 劇

  後來坳不過哥哥

  就一起去他朋友家吃火鍋

  順便看了《狄仁傑》

 

  老實說,前面完全看不懂

  後面大概懂

  不過,不懂狄仁傑從哪跑出來的

  然後我沒有很喜歡趙又廷

  最後,這部根本就是電動吧

  動畫特效作超多的

  然後好多笑點XDDD

 

*8

  又要求吃湯圓

  我說真的不用

  這樣的話,我冬至前就吃了三次了耶

  拗不過哥哥跟媽媽,所以 還是煮了

 

  看了《兄弟鬥爭BC》

  本來只是想聽Gero唱歌而已

  噗嗤

  真的被聲優迷住了(艸)

  這齣的聲優好啊!

  有點想看

  (雖說Q將好像不爽結局)

 

*12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