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一起一起3-5

  欸欸欸欸

  怎麼直接跳3-5

  3-1呢?

 

  靠腰,你們在幹嘛XDDD

  不要這樣玩飛盤啊啊啊啊

  真授貓喜愛啊wwww

 

*2

  現在要來實施早睡計劃

  亞瑟‧柯克蘭(杉山紀彰)的睡前提醒

  要說哄睡呼喚也行 ////ˊ艸ˋ

  起因是這個 日本男聲優哄你睡

  雖說是哄入睡,但聽 了 根 本 會 興 奮 到 睡 不 著 !

  所以剪接音樂檔成哄睡愛的呼喚

 

  啊啊啊啊啊

  爽快地賴床到十一點(亁)

 

*3

  起床後就是開心的煮飯時間

  嘖嘖

  直接用生米煮粥 真的很不容易

  超怕黏鍋的啦

  不過最後還是  努力煮出來四不像的蔬菜鍋

  接著看看新聞

 

  香港QAQQQ

  被抬走了

  加油啊

 

*4

  練練字後

  繼續我的鵝媽媽旅程

 

  【閱讀】《鵝媽媽童謠》

  來到令人顫慄的鵝媽媽

  但是,怎麼完整內容啊

  我超愛〈是誰殺死了知更鳥〉這首啊!

  逼我上網自己找囉!

 

  喔喔喔喔喔 是披薩耶

  好久沒吃了

 

*5

  這是必夜回家後

  第一次上傳統市場買菜

  真的很想問,生鮮超市是在貴啥毀的

  今天買了三把青菜、一塊豆腐、十根秋葵 五十五

  由其是豆腐

  市場一塊十元 超市一塊二十三

  這是什麼價差啊!

 

  回家後,看到爸爸在切西瓜

  頓時覺得好胃痛喔

  不過,曾幾何時 我對他們的生活習慣

  是如此的陌生

 

*6

  晚餐是煮好了

  卻發現忘記插插頭(蠢)

  不過,能喝到味噌湯 真是爽爽

  洋蔥熬的高湯超棒的啦!

  而且好久沒有一家人一起坐在加裡的餐桌一起吃飯了

 

*7

  欸欸欸

  不是我要生氣(我也沒生氣)還是怎樣

  只是妳一直跟在我旁邊

  壓力很大 很煩躁

  也許妳沒感覺

  但,不管多久 總覺得妳

  不會讓我大辣辣地看漫畫或看動畫

 

  唉

  找時間攤開說吧(抹臉)

 

*8

  晚上幫爸弄了一下CP版的Line

  等等

  為什麼yahoo可以打成yah00啊(抹臉)

  這樣就可以了吧

  真是的

 

*9

  還有好多事

  要好好弄

  總覺得 錯過了什麼

 

*10

  天祐臺灣

 

*11

  【行事曆】

  7/9 開始上班

 

  【坑、其他】

  黑執82/潘朵拉85/花牌53/APH 82/鄰座4

  丹魚 佇足

  檸檬水27 佇足

  忘我修改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七月,工作。

  七月四日,合作節。

  七月四日,阿爾弗雷德生日。

  七月七日,小黑生日。

  七月十日,艾琳生日。

  七月十一日,航海節。

  七月十二日,聾啞節。

  七月十二日,阿霖生日。

  七月十二日,小列支生日。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十七日,深夏生日。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魄生日。


*103.07.02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