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當製造業根本不須採訪啊

*1

  【文坑】

  終於又有時間趕稿了

  繼續食人鍋

 

  【追追追】鬼灯150

  延續上一篇喔

  阿香XD

  這姑娘的眉毛 讓人好難不去注意喔

  居然還是召喚了XDDD

 

*2

  【Comico】果菜59

  番茄看起來就一整個超愛長蔥啊

  NO 我愛的CP

  長蔥的秘密到底是?

 

  啃完麵包和喝完阿華田後

  才去上班

  其實也沒有很晚

  今天大包小包

 

*3

  這週一開始就覺得無奈

  問了十三行該怎麼辦後

  就來想訪綱

  這樣應該還可以吧

  老師又沒消息(抹臉)

  和芳儀聯絡一下

 

*4

  午餐就開心煮水餃

  好久沒有煮水餃啊

  然後 將將

  毛豆!

  煮水餃的空檔可以吃毛豆

  等等,那鍋水也太好用了吧

  煮了水餃後又燙了壽麵 還煮了炸意麵 又再燙了壽麵

  今天又是一個共餐概念

  大家就互相吃來吃去XD

 

*5

  下午開會

  大概講了上周的工作概況

  也提了之後的工作安排

  然後各種歪

 

  這週換我分享

  先講了《制服至上》

  接著才是我分享的重點

  《大城小事》

  對 夢想

 

*6

  會議結束後

  又簡短開了兩場會議

  老實說,真令人不爽啊

  幹

  採訪前先預想內容 不就自己編故事好棒棒

  是要採訪個屁啊!

  這麼想當製造業 何必又要去採訪啊!

  真的超不解的耶

  不能只根據採訪內容寫稿

  那大費周章去拜訪別人 拜訪假的就對了

  幹 老娘寫文章都要認真查各種資料

  結果你跟我說採訪稿可以像寫架空文一樣 先假設一堆東西

  要是採訪內容跟你假設的八竿子打不著邊

  你是在假設三小啊

  如果是這樣,就不要一開始跟我說這份任務是採訪 我是記者

  不如就給我一些資料要我寫超官腔的介紹文 我還比較不會對不起我的良心

  幹

  你根本打從心底就想做ㄎㄐ

  是在裝討論什麼啦 幹

  我就是ㄊㄧㄎㄐ 怎樣啦!

  去你的!

 

*7

  晚餐去吃了滷味

  然後遇上一群超誇張也讓人超不爽的POKEMON玩家

  啊 靠邀啊

  一堆人堵在公園出口

  一下前進 一下停止不動 一下迴轉

  也不顧慮旁邊真正要過馬路的人

  整群人完全佔據整個人行道

  被稱為喪屍不是沒有原因

  幹

 

  回家後,才想起沒有拿明天要給採訪者的禮物

  所以又則回去拿

 

*8

  【夢100】

  聽說要動畫化

  未看先猜安維男主

  拜託 安維男主

  又看了些王子的故事

 

*9

  鬼灯看到150 換看另部漫畫吧

  沒意外 應該是《山本》

  不是說不強制嗎?

  現在是要我一定要看就是了(死目)

 

*10

  【行事曆】

  8/30 平鎮採訪

  8/31 員工唱歌(延期,未知)

  9/23-25 員工旅遊

  9/30 十三行第四期

 

  【坑、其他】

  黑執108/花牌140/鬼灯150/七月半4/山本2
  果菜59/小巷42/復仇65/戀聲32/79% 50/拂曉73/17歲141/少女心53/Attack!58
  RWBY S3-4/夏目貳9/Psycho-Pass 4

  茶21 佇足

  良步 佇足

  夢100-智維 佇足

  英灣梅茶祭典 佇足

  食人鍋 推進

  跩妙30-10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1

  八月,工作。文坑。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105.08.29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