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去"妹仔"的網誌...
閱讀到一篇"留不住的回憶''...
讀完有一種奇怪的感受...
是難過...是悲傷...是痛苦...還是心痛...
我都不知如何形容......

"回憶"究竟是什麼...
留著"回憶"又能做什麼....

我常常找不到、想不到我有哪些回憶...
不管是甜美、哀傷、痛苦...
我找不到他們...
我的回憶到哪去了?

學長、姊考完基測...
也代表他們留在學校的時間不多了...
他們在學校有哪些回憶呢??

前年的我畢業了...
明年的我也要畢業...
畢業前我擁有什麼回憶...
我都不知道...
你要我回想...
我會告訴你:「我想不到...」

因為......
我已忘記回憶的方式....
回憶的定義.........




2011.01.20 移至隨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