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得星空真的超漂亮的

  第一次在屏東看到這麼多的星星

  真的有些訝異



  最近的天氣難得的很好

  躺在機車上

  我們靜靜觀賞著星星

  雖說,這樣嚇到不少回車棚的人

  但,很酷



  閃爍的星光

  涼風徐徐

  夜歸宿舍,並不後悔

*2

  嘖嘖

  好想睡(打呵欠)

  可是又被熱醒了

*3

  漢語拼音教學。

  今天考正詞法

  上看有稍微聽聽,加上昨天有唸

  分數,還算滿意



  是說,

  偉寧好久不見啊

  感覺超久沒看到你的

*4

  多媒體與動畫。

  老實說,我很不爽

  不要格式一直改來改去

  你不知道這樣我們做作業很困擾嗎?

  還要移來移去

  妳看看,我的水滴會飄了啦(生氣)

*5

  體育。

  今天測體適能

  坐姿體前彎 立定跳遠 仰臥起坐 八百公尺

  老實說,沒一項滿意的



  坐姿體前彎,退步

  以前有三十多

  仰臥起坐,印象退步

  四十三下,以前是不是有四十五啊

  八百公尺,嚴重退步

*6

  海洋生命科學導論。

  在一次議題討論

  常倫很瀟灑地單槍匹馬

  而我照舊地不專心(喂)



  學長,不要敲碗啦

  六月的要發,真的有困難啦

  禁敲碎碗和敲碗的碎片

*7

  秘蜜‧漆黑的誓言

  為什麼看起來有點怪

  天使的翅膀該怎麼畫?

  MIKU的黑禮服(抱頭)

*8

  明天要去幫忙送舊茶會的事情

  雖然蒹葭只是其實沒什麼用的機動

  不過,明天應該會去吧

  畢竟要送千真學姊

*9

  終於把老子《道德經》前四章寫完

  A4寫起來也還好

  雖然有錯字

  但不用整篇從寫,真是太好了

*10

  好吧,是我小心眼

  是我有偏見

  老實說,那時真的一腳踩在我很不能接受的點

  有那種想法的人,我很難放下偏見

  不想跟這樣的人合作

  不懂得尊重人家的心血

  真的很他媽的必曲

*11

  六月。端午。

  六月十一日,畢業典禮

  六月十二日,品含生日。

  六月十三日,期末考(十三、十四、二十、二一、二二)

  六月十五日,警察節。

  六月十五日,西苑畢業周年。

  六月十七日,涂導生日。

  六月十七日,小冰生日。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四週年。

  六月二十一日,MOMO生日。

  六月二十一日,松竹畢業七週年。

  六月二十四日,暑假

  六月二十五日,又銘哥。

  六月二十五日,董、雋生日。

  六月二十七日,又瑄、雅昀生日。

  六月二十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二十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0.0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