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花牌47

  名人看起來超噁心的啦!

  那什麼臉啊!

  山本姊姊QAQQQQ

  太一啊啊啊

  周防久志還好,沒很帥

  不是我的菜

  名取比較帥(關聯是?)

  居然是大嬸控嗎www

 

*2

  哈哈

  有些事,真的一天拖過一天

  不過今天到是很認真地結束掉 吻圖十張

  明天應該就可以去掃圖了

  然後去圖書館還《天使》百科

  順便把《悲慘世界》借回來

  防止自己在宿舍瞎混

 

*3

  簡單吃了午餐

  開始翻《悲慘世界》

 

  喔喔喔喔喔喔喔

  原來這部從構思到創做到最後完成

  經歷這麼多年

  真不愧是曠世巨作

  害我都想買來珍藏了

 

  雨果的喪禮也太豪華了(?

  老實說

  看到譯者序的最後,我都要哭了(?

  真的是一代文豪!

 

*4

  自然科學概論。

 

  今天才知道

  原來 化生系有位同學在畢業典禮前 走了

  原來上星期我準備去送舊前 是想告訴我這件事

  今天看了懋貓的動態

  一整個就想噴淚

  那樣的內疚與心情會揹負一輩子的(抱住)

  老師提起這件事時,還邊講邊哽咽

 

  然後看影片

  墮胎的影片

  靠腰 這影片我看第三遍了!

  今天是第三遍!

  血腥的要命

  超想反胃的啦

 

*5

  人文精典之現代詮釋。

 

  作業教了

  所以一邊聽課一邊捕文一邊看小說(喂)

  今天老師放了一個可愛的影片

  來世不動產 

  哈哈哈,太有趣了

 

*6

  領了補品

  是雞排

  還真的是過時就不好吃的補品XDD

  哈哈有些人看到我還挺淡定的呢

 

  然後跟又瑄一塊去吃晚餐

  因為想吃臭臭的麵(?)

  所以就去吃阿場

  小朋友煩死了

 

  接著去逛家O福

  繞了很久終於決定要買的東西

  途中還不停Call人XDD

  欸欸欸

  那什麼態度啊!

  客訴!

 

*7

  找工作真的是麻煩得要死的事

  今天接到兩通

  一是 作文補習班

  二是 國中升學補習班

  嗯,都是補習班

 

  如果要我選

  我希望能去作文補習班

  啊哈哈

  小朋友的作文真的是好可愛啊

 

*8

  我是亞瑟王

  軟木塞

  一整個難拔

 

  啊啊

  不怎麼甜

  所以上次那是七趴嗎(淚目)

 

*9

  倒數

  虹如約寢聚

  不快點的話

  未來就很難在屏東寢聚了

 

*10

  天祐臺灣

 

*11

  【行事曆】

  6/12 交中思筆記

 

*12

  【坑、其他】

  黑執82/潘朵拉84/花牌47/APH 81

  丹魚 

  檸檬水27 推進

  英灣30-23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3

  六月,畢業。

  六月十二日,品含生日。

  六月十五日,警察節。

  六月十五日,西苑畢業三年。

  六月十七日,懋芸生日。

  六月十七日,小冰生日。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六週年。

  六月廿一日,MOMO生日。

  六月廿一日,松竹畢業九週年。

  六月廿三日,盧/森/堡生日。

  六月廿五日,又銘哥生日/董生日/雋生日。

  六月廿七日,又瑄生日/雅昀生日。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廿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3.06.1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