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去的第八個景點─悠活度假村

離開關山時,太陽才慢慢移向西邊...
吃完晚餐,便要到旅館──悠活度假村...

悠活的外觀並不出色,但裡面卻很漂亮...
提著行李往大門走去...
哇!過了大門才驚覺門外予門內似乎為不同世界...
門外烏漆嘛黑,門內金碧輝煌、五光十色...

通過長長的階梯,進的另一個門...
哇!四面都是客房大樓,每間都點著小燈....

我們站在大樓圍起的廣場...
這一樣是美的不得了...
色彩繽紛的燈光,一棵棵特殊照景的樹,橋,流水,還有露天游泳池
游泳池還有遊樂設施!

團輔們叮嚀:「現在下雨,不能去游泳池。我想你們也沒帶泳衣吧!那通往海邊,早起的同學可以去晃晃....」手指像大樓跟大樓中間那黑暗的通道「這是房門卡。」
哇塞!
這麼高級啊!用刷卡的...

我們迫不及待走向電梯的方向....
啊!爆滿了,改走樓梯唄...

明明說在3樓的,結果我們爬了4樓...
原來,他們2樓說1樓,1樓說L樓...
真古怪...

用刷卡的就是不一樣...
走道就佈置的很美...
卡片差入門旁的辨識器...
逼...逼...逼...
鎖開了...
推開房門...

哇!
超棒的..
是樓中樓耶....
爽暴了...
而且裝潢棒,樓上樓下的有電視,浴室也很棒:有浴缸,還附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

記得待會有YoHo Party!
迅速盥洗完,我們便手牽手到L樓的YoHo Party....
讓我們小小的失望...
那不是party,那是電動遊樂室...

我們到時,那已傳出震耳欲聾的吵雜聲,還有煙味...
我們並未呆太久,變回房看電視和吃泡麵...

啊!
果然,還是電視、泡麵、普克牌比較好...

可是,今早4點多才睡...
過沒多久,眼皮就自動閤上...

其實,在悠活發生了讓我囧到不行的事...
有人的運動服只有一件....
盥洗完,她們順便洗衣服...
掛在浴室晾乾...
我就問:「幹麻不掛陽台呢...」
「怕有不乾淨的東西...」這就是答案...

吹風機只有一隻,吹也不一定會乾...
想了很久...
最後,我把衣服掛在冷氣口...
這應該會比較快乾吧...

泡泡麵時...
熱水氣裡熱水硬生生地被我們麼用完...
我隨手拿起一旁的礦泉水,打開到進熱器裡,外加一句「等水開吧...」

慧看著我,「君,你好像媽媽喔...

她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