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明明有比較早睡

  為何醒來時眼睛還是好痠?

  到底為何?

 

*2

  午餐和媽媽簡單吃吃

  然後研究了一下

  昨天的國慶煙火

  是說,我明天要不要又回去買報紙啊

  香港的事情

  還是有點擔心呢

 

*3

  一切都算是陰錯陽差吧

  花了三個小時 看了

  《新還珠格格

 

  嗯,很多人小時候的童年

  但是很抱歉

  那時的我追的是《花木蘭》

  之後我家的類比訊號完全收不到(抹臉)

  所有很多朋友覺得我們國小應該看過的作品

  我沒看過Orz

 

  這部也很好吐槽呢

  就像重製版的美戰(不是)

  西洋劍和3D技術都是

  然後,小燕子和夏紫薇的氣質也差太多了吧

  光是談吐就能看出(遠目)

  然後永棋的部分也超想吐槽了啦

  「要是我就這樣誤殺這麼一個漂亮的姑娘,一定會愧疚一輩子」

  醜女就不愧疚嗎!

 

*4

  因為有點好奇

  所以,就找當初《舊還》來看

  說好的OP是動力火車呢?

  歌詞一樣,但為什麼不動力火車唱的!

  為什麼!

  我難過啊啊啊啊啊啊啊

 

  新舊真的有差呢

  然後新版後面的評價不怎麼高

  所以結論就是看小說吧

  (舊版比較照小說呢)

 

*5

  【動漫】100%的草莓 (單行5-9.5)

  唉,看到這裡只想說

  男主角 真中淳平 是個渣

  心意也太搖擺不定了

  要喜歡東城就好好追啊

  像涼風的男主角一心一意啊!

  I"S的男主角也沒這樣渣

  看了真的覺得無言

 

*6

  本來要來看《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不過大多的時間都花在

  還珠格格和草莓上

  我知道這是我的問題啦

 

  話說回來

  今天的風 超大的啦

  跟颱風有得比了  

 

*7

  久違的炒菜

  然後必須說

  我炒得很不專心

  不過還是順利的炒完了 嘿嘿

 

*8

  真的要好好做正事了

  寫作進度真的要追啊

  不然囤積著

  想起來好可怕啊

  國與人 三十題 原創 四六

  好多啊!

  不能鬆散了

 

  還有那個

  追動畫什麼進度也要追上

  不然也很可怕(掩面)

 

*9

  最近睡前大概都會讀一章的還珠格格

  只是

  都已經不是學生了

  才來看這樣少女的書

  會不會有點慢啊

 

*10

  天祐臺灣

  天佑香港

  世界和平

 

*11

  【行事曆】

  10/17 下屏東


  【坑、其他】

  妖少180/黑執86/潘朵拉90/花牌74/APH 84/鄰座8

  鄭灣 佇足

  三題-學士袍、末班車、奶茶 over

  三題-泡麵、愛情、濕淋淋 佇足

  四六(暫定)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十月。國慶。

  十月十一日,女孩日。

  十月十六日,世界糧食日。

  十月十六日,阿白生日。

  十月十八日,雅珊生日。

  十月廿一日,華僑節。

  十月廿二日,峻蒼生日。

  十月廿五日,光復節。

  十月廿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廿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節/萬聖節。


*103.10.1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