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一如往常(?),段考前一個禮拜的週末,我又到K書中心報到。

*2

  終於,我喝到傳說中的水檸檬

  沒打錯喔,是水檸檬;我的小說才叫檸檬水=ˇ
  是不錯喝啦!不過稍貴了一點。不過,我搞不懂為什麼是橘色的=口=

*3

  話說JJ要出新專輯了!好期待喔!10/18

  話說JJ有new戀情了…

*4

  最近真的是國境之南滿天飛耶!連愛情列車長都收錄了!

  恩恩,這禮拜的愛情列車長就是范逸臣國境之南
  這次真的讓哭出來了!繼辛曉琪 空窗陳綺真 旅行的意義之後,范逸臣 國境之南成了我愛情列車長中蠻喜歡的故事。

  阿志!演太棒了!

*5

  今天在K書中心跟秋姊(我記得姊都這樣稱呼她的)小聊一下海角,然後我聊到我們西苑裝單槍的事。旁邊有一對讀同學校的兄弟,哥哥聽到我在講單槍的事,就忍不住抱怨他的學校沒有。弟弟一直聽不懂啥是單槍所以就一直在旁邊問啥單槍= =。我絕還蠻沒禮貌的說Orz

  依秋姊言詞,我推論他們讀的是中一中=口=

*6

  十月好忙好忙!

  十月十五、六日,段考

  十月二十日,地理交換禮物。

  十月二十一日,音樂劇劇本。

  十月二十二日,創意隊呼比賽(涂家軍)

  十月二十七日,地理報告(絕代風華 香港)

  十月三十一日,小論文截止日(從幾米繪本,看世界)

97.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