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旅行在一般人的眼裡是很棒很棒的回憶...
和好朋友一起玩,一起唱歌,一起吃飯,一起鬧團輔,一起睡覺...
反正,只有在畢旅時,你"真正"的跟好友溺在一塊...

國小的畢旅只有1天...
也就是說:早上出去,下午回家...
到了國中才真正跟同學住在一塊...

也許這真的是很棒的回憶沒有錯...
但,燦爛的火花也有比較暗的地方...
這次畢旅,可說喜悅中有難過,笑聲中參雜淚水...

只因為,我和別班的朋友吵架...

我從來不知我會這麼絕...
我從來不知我可以氣到這種程度...
我從來沒見過他這麼生氣...
我從來沒見過他這麼絕...
我從來不知道和他吵架對我和他的傷害會這麼大...

第一天,我和他在墾丁國家公園吵了起來...
我知道是我不對...
他也知道我不喜歡他這樣叫我...
可是我們都沒注意到...
我們吵的很兇...
只記得我走之前丟下一句「不理你了!」
這時我才知道我真的很絕...

晚上,在小墾丁牛仔度假村遇見他,我說到做到,我真的不理他...
他真的生氣了...
我第一次看到他生氣,他也丟給我一句「我也不理你了!」
他比我更絕...
那晚我後悔了....

後悔是沒有用的...
他真的絕到一個恐怖地步...

第二天,在"氣"暴爛海生館內,再次遇見他...
當時展覽室很暗,他看到我就像看到鬼一般,後退一步,低著頭與我差肩而過...
這幕情景映入我眼簾時,我真的後悔到極點...
我試著裝作平靜,我發現我做不到...
我向慧他們要求:讓我靜靜的一個人...
不知情他們聽了一頭霧水,不等他們說什麼,我轉身逃離那間展覽室...
奔向廣場,面對著海洋,淚水奪框而出,滑過的臉頰...
是的,我哭了...

第三天,他也是迴避我,壓低帽子,裝做不認識...

我真的很後悔,很愧疚,很難過...

小黑,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