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兩點半的迎曦湖畔

  半圓的石座椅上

  我們 仰望星空

  很有默契約定不要把悲傷帶來屏東

  卻又很有默契地失約

  都再撐 一直撐

  夜風吹過 流過淚的地方

  冷 但只有一秒

  謝謝你們

  安慰我 陪伴我 鼓勵我

  我愛屏東 因為有你們

  有你們 很快樂

  就讓我們 一起微笑吧

  謝謝你們

  迎曦湖楊光升起後

  我 會記得微笑

*2

  閩南語概論。

  (嘆氣)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無名滿天飛

  大家加油

  嗯,漳州腔大宗(舉手)

*3

  我不想抽學伴

  有點麻煩耶(抓頭)

  呃,
  字好醜

  換一個(被打)

*4

  對不起

  我有視覺狹隘症

  一直往死胡同鑽

*5

  要快樂

  說好了

  要快樂

*6

  國文。

  車爸的課還是一樣令人著迷啊!

  莊子好棒啊啊啊!

  真的超喜歡莊子的說

  話說回來

  大學上課會有這樣的互動,真的很特別

  大概是導師班吧

  車爸真的是很用心的老師

*7

  班會

  合唱的事情

  真的很麻煩(眼神死)

  搞到後面是有點莫名奇妙的好笑

  歌選出來了

  那麼

  中一甲,加油!

*8

  系籃

  嗯,

  其實經理也不好當

  不是遞遞茶水、遞遞毛巾就好了

  紀錄賽程,真的好困難(球員跑太快了)

  不過,我們會學習的

§

  看他們練球

  真的超辛苦的

  加油,中文系

  彥彥今天打的不錯

  雖然飛飛沒上場
  我們知道,他是很厲害的!

  田田不要在旁邊一直該
  等你手好了就能上場
  兩個月撐過去
  如果看他們練球心會癢,下次就別來了

*9

  十月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月十六日,佳瑩生日。

  十月十八日,雅珊生日。

  十月二十二日,菖菖生日。

  十月二十三日,怡軒生日。

  十月二十三、二十四日,系出遊(台東)

  十月二十五日,光復節。

  十月二十五日,文芳生日。

  十月二十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二十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萬聖節。

*99.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