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三(又稱九年級)

我還是比較喜歡被稱國三...

呵呵...

國三,可說是我人生的轉捩點...

我參加全國性的考試...
也是,決定未來的考試...

看來我會戰死在這恐怖的課業戰爭中...

願,上天保佑...

感情路...
並非想像中的甜美...
它是苦澀的...

我走在這苦澀的感情路上...
一不小心掉進了深坑...

這一掉...
把我重重地摔醒..
也開始明白...
我和他之間朋友而已...

慢慢地向上攀爬...
我相信我能爬出這坑洞...
轉個彎,走向另一條路...

阿呆,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