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晚沒有睡得很好

  大概是要搬家的緣故吧,我猜

  勉強又入睡了一會

  起床後又把一些東西收一收 塞一塞

  上班去


*2

  【Comico】果菜55

  等等,馬鈴薯是發芽壞掉了嗎?

  到底是什麼雙重人格設定

  小黃瓜還是有注意到啊

  幹嘛這樣 人家只是表面的小混混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本來還期待洋蔥出現

  沒想到是千呼萬喚才出來的長蔥


*3

  上班 開會

  大概報告上週工作

  然後話題繞到不想面對的唱歌

  為什麼唱個歌還要搞比賽(死目)

  這週是玉妮分享

  居然是 暗殺教室 !

  接著就是飆逐字稿

  謝謝阿萬特地配合我,早上就排落板單

  看來又爆掉了

  我看的兩次都爆掉了(抹臉)


*4

  中午老爸和老媽都到了

  所以趕快東西收收,下樓去接他們

  本來想說:吃merci就好了

  不過他們帶了披薩過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邊車位真的是他媽的難求

  最後終於找到一個在附近有點難停的停車場

  停好車後,就偷渡到遠百的美食街吃披薩

  吃一吃,老媽突然說想吃麥當勞

  所以就去買了XD


*5

  吃飽後就準備搬家

  老實說,我覺得我超強

  明就還有滿多東西在外面

  結果竟然大概在一個小時內把所有東西都裝箱把包

  而且東西也搬下去

  也和舊房東把東西算清

  我 真的超強(哼哼)

  等了一會才順利搬上九樓

  呃呃呃呃

  好像其實也沒有很乾淨(老媽死目)

  然後老爸也不是很滿意

  尤其是他發現了大秘密

  唉唉唉唉唉 今天才發現好多缺點

  感覺真的很差


  去一趟家樂福

  不然我東西沒辦法擺

  最後買了一個櫃子 床包和飲料XD


*6

  瞎耶

  哪有人在樓下裝好箱子在搬的

  上樓在裝啦

  我又不是搬家公司

  櫃子裝好了,也差不多可以來整理

  簡單地調了位置

  把床移到窗子那邊去

  畢竟就是要讓自己住得舒服

 

*7

  因為時間也些不少

  到旁邊的土公拜拜

  接著就是吃晚餐

  因為爸媽說要吃飯

  所以讓我思考了一會

  最後帶了他們去吃 澳客實驗廚房

  希望不會覺得太差

  最後目送爸媽回台中

  眼淚又差點掉下來

 

*8

  回去後繼續整理

  老實說心情依然差

  真的很差

 

*9

  【行事曆】

  觀光局原住民

  6/18-9/18 宮崎駿展

  8/? 員工唱歌

  9/23-25 員工旅遊

  9/30 十三行第四期

 

  【坑、其他】

  黑執108/花牌140/鬼灯145/七月半4/山本2
  果菜55/小巷38/復仇61/79% 46/拂曉69/17歲137/少女心50/Attack!54
  RWBY S3-4/夏目貳8/Psycho-Pass 4

  茶21 佇足

  良步 佇足

  英灣30-20 佇足

  夢100-智維 佇足

  英灣梅茶祭典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八月,工作。文坑。

  八月一日,瓦修生日。

  八月二日,丹丹生日/阿清生日。

  八月七日,香菇生日。

  八月八日,父親節/八八風災。

  八月十日,子俎生日。

  八月十四日,空軍節。

  八月十五日,阿勇生日/印.度生日。

  八月十六,小慧生日。

  八月廿四日,烏姊生日。

  八月廿五日,娜塔生日。

  八月廿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105.08.0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