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天祐臺灣 天祐高雄

  願罹難者R.I.P

  願傷者早日康復

 

*2

  昨天晚睡

  一是震驚

  二是在用這個 大頭貼

 

  唉

  爐心二十六還是無法

  我還是自己畫吧XDDD

 

*3

  起床後 先來翻 湘南純愛組

  然後跑步三分鐘

  東西收收

  帶著三明治 出門吃午餐了

 

  吃零五粥舖

  今天點了他們的燉飯來吃

  還不錯

  不過沒想到瑞瑞她 O_O

 

*4

  上班

  本來想先修文

  不過老師說先改完5E

  因為檢查了一下,又多花了一點時間

  送本子進去後

  被老師留下來交談了一下

 

  因為,七月結束了

  也就是說,我工作快要一個月了

  老師想談談我還適應嗎 工作還愉快嗎

  巴拉巴拉之類的

  不過就像我一開始說的

  我真的,挺喜歡這個工作

  雖然小朋友的文句有時令我非常的胃痛和哭笑不得

  但,我真的還蠻喜歡這份工作

  為然沒有業績壓力,但有批閱壓力  

 

*5

  雖然今天晚餐沒有跟著叫便當

  不過呢,還是吃東西配漫畫

 

  【追追追】花牌59

  須藤學長的威壓感wwww

  突然覺得這瞇瞇眼很帥

  然後,可以不要再講巨乳了嗎?

  沒禮貌!

  嗚,太一好帥

  千早好貪心

  順帶一提,單行本10的附錄很好笑

 

*6

  東西算忙完了

  所以先來回信給奈米

  信寫一寫很想哭

  因為臺灣今年發生了太多令人難過的事了

 

  然後補文

  終於難得有時間可以補文

  順便撇撇

  還整理了一些四六的資料

  翻翻《GOTH》

 

*7

  呼呼

  今天第一次知道什麼叫新資袋wwww

 

*8

  【鵝媽媽童謠

  〈I Had A Little Dolly Dressed in Green〉 

  I had a little dolly dressed in green,
  I didn't like the colour so I sent it to the queen;
  The queen didn't like it so I sent it to the king,
  The king said,
  Close your eyes and count sixteen.

 

  (中譯)

  我有一個穿得一身綠的小娃娃,
  我不喜歡這個顏色,所以把他送給皇后;
  皇后也不喜歡他,所以把他送給國王,
  國王說:
  閉上你的眼睛數到16


  為什麼有種毛毛的感覺

  數到十六會怎樣嗎(惶恐)

 

*9

  不多奢求

  天祐臺灣

  世界和平

 

*10

  【行事曆】

  9月前 看完指定閱讀

  5E-18本

  4D-13+1本

  8/3 F814聚餐 中友 12:00

  8/5 慶祝父親節

  8/10 草屯顧攤(?

  8/16 919同學會

 

  【坑、其他】

  黑執83/潘朵拉87/花牌59/APH 82/鄰座5

  秘蜜〜黒の誓い〜 推進

  跩妙30-21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八月,同學會。

  八月一日,瓦修生日。

  八月二日,七夕。

  八月二日,丹丹生日/阿清生日。

  八月七日,立秋。

  八月七日,香菇生日。

  八月八日,父親節。

  八月八日。

  八月十日,子俎生日。

  八月十四日,空軍節。

  八月十五日,阿勇生日/印.度生日。

  八月十六,小慧生日。

  八月廿四日,烏姊生日。

  八月廿五日,娜塔生日。

  八月廿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103.08.0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