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我的少女情懷啊啊啊啊啊啊

*1

  我要聲明,我昨天真的不是故意要打瞌睡,我真的好累喔!

  (謎:妳活該!誰叫妳中午午休不睡在看漫畫!笨蛋!笨蛋!笨蛋!)

*2

  今天,體育課。很難得的,我下場去打籃球。沒辦法,暑假胖了!

  看來,高二三班的女生有蠻多喜歡打來球的!有兩個籃框,所以我們就打全場。全場需要十個人(一隊五個)。我說了,三班有很多女生喜歡打籃球,所以一對有六個人,全場有十二個女生打籃球。
  麻煩來了!太多人以致於自己的隊友都分不清!只好中途暫停來認隊友= =

  美莊很強!學姊更強!

*3

  糾察!我的天!三個班!要死啊!我不要禮拜四中午啦!

*4

  忘了說,星期三啊!哥的同學來家裡玩,最近哥常帶同學來家裡,那天來的叫包子。到家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我跟爸在餐廳吃水果,他們兩個在陽台。不知是燈光昏暗還是怎樣,包子竟然對我跟我爸說:

  「叔叔、阿姨好。」

  阿姨?!

  他嚴重傷害我的少女情懷!(大哭)

*97.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