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2:02AM...
一輛區間車駛入田中火車站...

我走了,田中...
我悄悄地來,所以我也輕輕地走...

搭乘著區間車...
看著窗外,靜靜想著...
想著這次的旅程...

水田一塊塊...
秧苗筆直的站在水中...

水田靜的像面鏡子...
應著周遭的事物...

車減速著...
社投站到了...

拉開拉鍊...
拿出藤井樹貓空愛情故事閱讀...

和妹仔騎著鐵馬在鄉間小路上奔馳...

雖然天沒有像希望中的藍...
風吹過耳際...
我感受夏天依舊還在...

風吹著...
水田翻起陣陣漣漪...

高鐵列車快速行使前方的高架鐵道...

員林站,上來了不少人...
把書放回包包...
開始打盹...

在房間談論著課業...
批評著社會亂象...
看著完全不知道在演啥的連續劇...
感謝著上天沒讓我們淋到雨...

彰化站,不少人下去...
過了這站,離開能讓我讓心靈沉澱、貼近自然、純樸的地方...
過了這站,回到喧囂、亮麗的台中,回到讓我喘不過氣都市壓力中...

我在緩緩滑入成功站的區間車上,盼望下次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