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是寒輔的第一天,也是恐怖的一天。學生應該知道我再說啥ˇ

*2

  聽說我上電視了。
  昨天參加老師的追思會,來了很多電視台的記者。今天聽小戴說我有上電視!不會吧!小戴說他看中視有看到我在哭!天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醜態被播出來了!

*3

  體育課,因為搶不到籃球所以抏排球。排球啊,我們都亂打說XDDD!打到最後手很痛就換成打躲避!超熱血的!(手好痛啊)

  手錶莫名其妙失蹤!我明明請君綺幫我扣好,下樓再上樓它就不見了!太詭異了!


*4

  卓澔今天開課。
  今天上三角,張卓澔上的。他啊,又再講台大的奇聞異事和他的白痴事件(同學,讀書時請不要抖腳XDDDD)。昂兄也來補了,好感動啊!他介紹人寫我耶!昂兄哥哥謝謝你!(抱)

*97.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