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怒

*1

  【追追追】一起一起

  不吐槽嗎?

  我都超想吐槽的啦XDDD

  聖誕節也太可愛了吧

 

*2

  呵呵

  起床時有點被嚇到

  這時間

 

  呵呵呵

  其實

  人也需要冬眠的

  對吧

  呵呵

 

*3

  午餐吃吃

  就幫忙清理

  然後出去購物

  真的啦

  那些東西可以丟了

  還好,來得及換錢

 

*4

  我真的受夠了

  你 這 人 真 的 有 病

  這件事也不是第一次吵了吧

  哼哼

  你就給我記住

  我也會記住你的自私跟丟臉

 

  很久沒跟別人吵架

  腦袋好痛

  也很久沒有用那種語言吵架

  唉,好想對自己的口德面壁一下

  但是

  我不會針對我今天吵的內容道歉

  絕不

  而且,我這輩子 永遠

  都不會跟你在這件事上妥協

  永 遠 不 會

 

*5

  打電話修改了看牙時間

  真的很抱歉呢

  不過難保途中我不會繼續跟他火大

 

  然後怒清東西

  我不是光不做的人

  跟你這傢伙不一樣

  只會占別人的空間!

  不過那些衣服也無從整理起啊

 

*6

  【動漫】 出包II-8

  欸欸欸

  都沒發現有新的

  嘖嘖

  真的越來越R-18

  這集的暴露程度真的是…

  都搞不清楚這一季的主軸是啥了

  老實說

  根本不用開後宮

  這已是後宮作品了

 

*7

  我承認

  這幾個月的EQ很低

  蠻常怒的

  但不致於怒到沒理智啊(抹臉)

  果然是老問題容易讓人理智斷裂

  真的很少會跟人吵架

  還吵到飆髒話

  雖然就是殺小和ㄊㄇㄉ

  但…(面壁)

  唉

  睡前還是懺悔一下好了

  對於我的口德跟用詞

 

  不過

  到覺得會怒到一個禮拜

 

*8

  好冷喔

 

*9

  吵架一直都是不可思議的事

  明明就能好好溝通的

  為什麼對上

  那件事 那個人

  就只剩下吵架

  沒有伶牙俐齒

  只剩剩裸裸的憤怒和叫囂

  討厭這樣的自己

  也討厭那個心裡有病

 

*10

  冬眠期間好像夢到了什麼

  國小 國中 高中 都出現

  最意外地大概就是 我在西苑的校園看到穿著松竹運動服的李建醇然後介紹給阿飛還是誰來著

  為什麼我種是夢到這種不可能的事

  尤其是身邊不同階段的朋友相遇

  然後差點把北新說成高中

  雖然它很重要,但它與別人的人生重要里程碑不同

  他是我難忘且重要的國中

 

11

  【學業】

  專題 前言

 

*12

  【坑、其他】

  黑執80/潘朵拉81/花牌25/青驅17

  丹魚 佇足

  EW-6 推進

  檸檬水(廿五)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3

  圖,偷偷畫了幾筆

 

*14

  一月,期末考。

  一月廿二日,雨柔生日。

  一月廿三日,Gero/Toku生日。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3.01.2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