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不過


*1

  拜託,先聽一下歌

  這日文歌是動畫 羅密歐X茱麗葉 的OP

  真的超好聽的啦!
  很空靈

  歌名:祈り~You Raise Me Up



  是說,我開始考慮在買個隨身碟放動畫跟音樂(喂)

*2

  今天小賴床了一下

  不知怎麼,有點累

*3

  《大學國文選》二十八 二十九



  〈貧賤夫妻〉 鍾理和

  嘖,真不會說;比起阿盛,我就覺得鐘理和差那麼一點。或許跟他是客家人有關係。

  感人嗎?我只能說,我沒被感動到;我覺得主角也太無能了吧,雖然是不可抗力因素,但我就是覺得他無能。



  〈青番公的故事〉 黃春明

  鄉土文學果然是這樣的精采!

  黃春明真的很厲害!宜蘭的美景似乎就這樣呈現眼前。讀的時候心頭就罩著那麼一點溫馨跟喜悅,嘴角還會上揚呢!有點想回去田中跟後壁聽稻穗的消息。



  啊啊啊
  昨天〈永遠的尹雪豔〉忘記說。三六九真是好名字,〈永遠的尹雪豔〉有出現!(噗嗤)

*4

  今天被阿勇放鴿子

  說要約中午,結果那傢伙睡到下午三點才起床,囧

  爽約的起緣是你!



  我無言了

  為什麼你們這些男生可以若無其事地對我說出「想妳」

  為什麼,你們都不覺得這樣會被說什麼嗎?

  我困惑了

  因為是朋友你們覺得這樣講並沒有不妥

  因為是朋友你們可以豪爽地這樣說出思念

  因為是朋友你們可以半開玩笑地講很多事

  只是,性別真的不會成問題嗎?

  不是我不相信純友誼

  而是外界讓我懷疑所謂的純友誼

*5

  說到動畫

  今天默默整理起放動畫的資料夾

  怎覺得裡面被我塞了些  垃圾 Orz│││

  守護甜心 真的有的可以清掉
  畢竟我只想看空海(奏凱)

*6

  今天幫媽唸書、抓重點

  我是大學生,我媽也是
  我媽現在在唸空大

  只是,外公跟外婆的病情還是需要長期照料
  所以,我就幫我媽抓重點跟消化解說

  生死合一

  今天的課題

  老實說,他剛切進去自然觀的觀念
  讓我馬上想到鋼練裡的

  「一即是全,全即是一」

  是啊,
  我們一直都在這能量圈裡循環、轉變
  生於宇宙,死而復返,然後歸於宇宙後有再造
  死亡並非終點,死亡不是生命的結束,而是另個生命的開始

  只是,
  有多少人能像莊子一樣
  看穿了這樣的生離死別、生死合一 鼓盆而歌

  我們都很在意今生今世
  不知道、不了解 所以我們很少會期望來生來世

  永生
  好似颳過去的風 虛無

  不過他後面用什麼不朽是不死 是永生 所已超脫生死
  做總結
  讓我一整個無言到爆 囧

*7

  是說,
  為什麼我的炒飯總是不行呢?  QAQ

  飯又煮太軟太濕了
  那炒起來根本像「糕」跟「麻糬」了 Orz

  不過金針湯就煮的還不錯(笑)

*8

  是說開始有點習慣台中的生活了

  不過,天氣還是讓我很想哭
     好冷

  不過,吃飯時間到還是愣一下
     是要自己主還是出去吃
     不管怎樣,都沒人跟我討論

  不過,睡覺不用再爬梯子

  不過,沒有MSN、即時上揪了馬上就走

  不過……

*9

  明天

  《大學國文選》

  金庸

  寒假作業

  突然有點想畫畫 也有點想整理東西

*10

  一月。二零一一,多多指教。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一月十四日,彥彥生日。

  一月二十一日,聽說阿勇找。

  一月二十二日,雨柔生日。

  一月二十三日,預計找慧。

  一月二十三日,自由日。

  一月二十六,預計回西苑。

  一月二十七、二十八日,大學學測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0.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