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因為很晚約,所以回到家也很晚了

  打打日記,補個木湯匙就睡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那杯紅茶的緣故

  翻了好一陣子才真的睡了

  以致於今天醒來時,好累

  但,都已經約了 就應該爬起來

 

*2

  【Comico】

  少女心69
   欸欸,刺痛是在乎的徵兆
   乙女快發現妳是想和王子交往的
   噗哧,姊姊助攻唷XD
   好久不見的冷屬性wwwww

  那年44
   天啊,好痛啊
   珠美啊QAQQQ
   會嫉妒真的不需要覺得醜陋,因為那是人之常情啊(秀秀)
   直接與理性客觀分析,是希範的優點,但也是他的缺點
   正因為他不希望珠美痛苦,所以才說出口,但這樣太傷人的
   (先生,你明明可以委婉一點,而且珠美才沒有擋在你們中間)
   大概很前面幾集,我就沒有很喜歡唯元,雖然他真的很帥
   希範感覺起來真的不可能被扳直(那態度完全就很gay)

  仙丹秘傳 休刊
   喔喔喔喔喔喔
   長辮子+愛笑的墨雀
   我 超 可 以 的 !
   天啊,超棒!
   下週終於可以回到進度

  月亮的少年
   承剛的淫威啊
   你們明明就還沒有交往,閃屁啊!
   吃醋臉又出現了
   雖然奕誠一直到前,但有時候傷是很難癒合的
   希望他的鼓勵是真的能讓陶德更有自信
   (陶德真的很美)

 

*3

  雖然很想睡也很累

  但跟人家約了就是跟人家約了

  為了趕搭捷運,連早餐都沒吃的我

  就在等車時收到了阿勇傳的Line

  「我睡到剛剛(幹」

  啊真的是幹XD

  我只好先在西門等他

  (結果我在等待的時候,旁邊有個滑手機的男生超吵,玩個遊戲一直幹幹叫)

 

  因為阿勇正迷LL

  所以就約在西門的LL概念小七

  對不起喔,我就是不會分LL和偶像大師

  我只會分APH和夢100

  女聲音的聲音我也不會分辨

  吃了上次跟宛釗一起吃的拉麵店

  陰陽師的廣告旗大多都撤掉了(杉山QQ)

 

*4

  本來只是想說,如我還有時間我自己去二二八紀念館

  沒想到阿勇倒是爽快的答應一起去

  所以我們就邊聊邊散步到二二八紀念公園

  唉,四六事件真的塵封太久了QQ

  咦咦咦咦 怎麼這麼多拒馬?

  奇怪了,為何這幾次我在總統府附近都會碰到一些東西(上次是盟盟這次是拒馬)

 

  台北二二八紀念館

  原台北放送局

  今天還免費參觀(幸運)

  我和阿勇這兩個台獨,一邊看史事一邊談論二二八一邊婊當時的官員

  那些劊子手真的是(死目)

  鄭南榕大大QAQ

  希望臺灣的民主可以一直一直持續

 

*5

  這次和阿勇見面主要有兩件事

  一是本本 二是算塔羅

  摸著塔羅訴說身世和詢問苦惱之事

  這次抽五張牌

  感覺是不錯的牌

  總之就看一月底的情況和家人的討論如何吧

  人生,就是這樣啊

  真的很謝謝阿勇

 

*6

  送阿勇到北車

  今天的運動量也夠了

  路上買了杯抹茶還喝

  是不錯啦,但有點甜

  後來又硬拉著阿勇打一場Ju(舒壓啊)

  這時才發現:我的卡不見了!

  幸好,在昨晚打的店裡找到

  謝謝店家幫我收好

  臺灣真是個好地方QAQ

 

  真的謝謝關心我的乾哥阿勇

  有人依靠陪伴真的很好

  這希望我可以找到適合我的位置

  沒有工作真的讓人很不安

 

*7

  【Youtube】

  今天阿神依然有開實況直播Deemo

  他真的玩上癮了

  今天買的音樂包是Cytus

  所以聽到很多熟悉的歌

  我就有玩Cytus啊 Cytus好玩!

  後來真的忍不住了,刪了兩個APP 把Cytus載回來

  喔喔喔喔喔喔喔

  人生第一次 Cytus打到Master

  感動!

 

*8

  【夢100

  官方辦了新的片選活動

  要選出人氣王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安維初戀一生推啊

  看來目前是有八張票

  五張給安維 一張給智維 一張給威爾 還有一張給目前無緣的弗爾卡

  要我這樣選本命王子真的太難了

  因為還想關愛一下里德、傑書亞、路克、克勞恩和尤里烏斯

  嗚嗚嗚嗚 怎樣可以多拿到投票券啊OAO

  一天只有八張不夠啊QAQ

 

*9

  似乎該要來整理回台中的行李

 

*10

  【行事曆】

  01/23 面試15:00

  01/25 紫晶尾牙 中午12:00

  01/26 回臺中

  2月底 《鐘樓怪人》音樂劇 in國父紀念館

  【坑、其他】

  黑執114/花牌159/鬼灯160/七月半6/山本11
  果菜79/小巷60/復仇84/花府10/戀聲61/79% 69/拂曉94/17歲159/少女心69/那年44/仙丹38/Attack!78
  Psycho-Pass 7

  惡夢出售 佇足

  檸檬水31 佇足

  英灣-木湯匙 推進

  夢100-安維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1

  一月,新年。過年。找工作。文坑。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Gero生日/Toku生日。

  一月廿七日,除夕。

*106.01.2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