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新期許

*1

  開始放假的前幾天,都會想

  耍懶惰 耍墮落

  不過,鑒於一些事情

  我還別這樣好了



  很抱歉

  今天很晚起床

  晚起到自己都有點囧

  有一部分是太冷,不想起床(縮)

*2

  起來後

  東西弄弄

  幫忙整理一下東西

  明天要來洗被單

  還有買菜+掃地

*3

  【閱讀】

  《被遺忘的故事》乙一



  今天看了〈傷〉

  這篇感覺很有名

  之前不知在哪看過,還是聽人家談過

  唉

  乙一真的超過分的啦

  這樣的劇情TUT

  隨說沒有像前兩篇那樣放聲大哭

  但,也夠我心裏破個大洞似的

  每個人都會有被拋棄的感覺

  但,絕對不要把自己給拋棄

*4

  出門,

  先去把腳踏車打氣

  然後去繳電話費,還有買雞蛋



  不是我要說啦

  那腳踏車是停得有點誇張

  硬要圈這樣,別人真的不好停

  然後,別人圈那樣,是不會停到裏面去喔



  嗯

  8G 399

  這樣算貴嗎?

  嗯

  腳踏車還是要有氣才好騎

*5

  下午終於把新期許,解決了

  這年都過了二十幾天才寫

  真的有點誇張

  但,真的很忙



  嗯

  書啊 坑啊

  真的還是要排時間趕快趕進度

*6

  嗯

  煮飯

  哈哈,

  回家後,五點多一到就會想煮飯

  這是什麼微妙的反應想法啊

  不過,以前確實也是這樣過來的

  哈哈



  熱湯 熱咖哩

  玉米炒三色豆和洋蔥、香菇

  地瓜片

*7

  嗯

  公視董事會的事情

  其實那天在南部聯合聚會時,就跟采寧提過了

  之後也跟阿白講過的樣子

  今天看新聞又看到

  接著是公視本身的有話好說



  也許

  現在,我們的公共電視 只能以BBC為目標

  現在,我們的公共電視 內部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現在,我們的公共電視 正在徬徨

  但是

  我想說的是

  我支持我們的公共電視

  確實,很多節目不那麼全方面 可是,它真實

  確實,他的運作受到阻撓 可是,它公平公正



  我真的不希望,我們的公共電視

  因為這次的董事會 因為政黨的干預 因為政府的不重視

  而消失或變質

  反媒體壟斷後,我們需要的是公正的廣電法

  反媒體壟斷後,我們需要的優質的公共電視

  反媒體壟斷後,我們需要的不被干涉公共電視



  我不知道,現在只是手無縛雞之力的我 身為學生的我

  能為我們的公共電視做些什麼

  但,我想透過網路表達我訴求

  給公共電視 給我們的政府:


  我支持公共電視,我不希望它變質或消失

  請政府重是公共電視,請政黨不要干預公共電視,請讓新的董事能運作

*8

  說實在

  臺中真的好冷喔

*9

  媽媽,期末加油

  好啦

  削蘋果給妳

*10

  異議性

  不是想特立獨行

  不是想搞政治

  而是想

  喚起大眾對某些事情的重視

  就連對自己,也是一樣

  不要在無知的狀態下

  犧牲了原本有的權益

*11

  【坑、其他】

  會長63/黑執71/潘朵拉69/鄰座25

  結-日灣 佇足

  物是 佇足

  手分手 Bi 佇足

  番茄紅 佇足

  米白 佇足

  鴉兔 佇足

  茶(十二) 

  檸檬水(廿二) 佇足

*12

  一月。元旦,期末。

  一月廿二日,雨柔生日。

  一月廿三日,Toku生日。

  一月廿三日,Gero生日。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2.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