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經院哲學

*1

  笑死我了

  不過,這學院也真妙

  亞當沒有肚臍啊

  (笑)

*2

  二班 開滿了 薔薇

  薔薇

  帶刺的薔薇 很危險

-------------------------

  媽媽啊!

  我不進二班啦!

  太可怕了啦 (喊)

  BG才是王道 (奔喊)

*3


  去你的!

  西苑 學店!

  我沒錢重補修啦! (喊)

*4

  出包出〈十四〉了說

  麥奇大歡樂啊!

*5

  在捷比看到FF的場刊

  順便看一下

  慧的攤位

  XD

*6

  我要去同學會啦 (哭)

  919 (喊)

*7

  我被拋棄了嗎?

*8

  啊哈哈哈哈

  是的,除了推廣文、介紹推廣文正式發出外

  同人文也正式誕生!

  嗯哼,

  我不打算鎖 (因為我希望有同好過來)

  小小嘗試推廣的避免搜尋方法,好像有效 (感動)

  就降吧

-------------------------

  哈哈

  我人生的第一篇同人文誕生了

  多多指教啊

-------------------------

  同人文

  當然首推是我最愛的英灣啊! (尖叫)

  目前還處於紙上談兵(誤)的階段

  要打上網啊,等到民國幾百年吧 (被踹)

  長篇的英灣同人文就再說吧

*9

  七月好忙好忙而且好悲哀(?)

  七月三十日,翁韶彤生日


*98.0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