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單位展

*1

  補日記

  最近就又要瘋狂補日記

  感覺就是錯過一天的日記

  後面就會連續錯過

  超可怕的啦!

  看來我可能只能八月去看宮崎駿了

 

*2

  【Comico】

  冥婚警戒中

   欸,其實聽得到 O口O!

   但我不覺得這樣就代表千揚是好人或在幫羽芯

   說不定他期待的是 阿劍講出讓羽芯難過的話

   雖說上話他有說:到頭來就他一個人扮壞人

   隨便啦 他又不是重點

   噗哧 阿劍真不坦率

   讓老婆知道你在乎她有差嗎 XDD

  79% 46

   所以到現在

   翼 到底懂不懂勇的心情?

  拂曉69

   嗚嗚嗚

   好虐啊啊啊啊啊

   多百里不要難過

 

*3

  早起去搭車

  嗯?怎麼跟我查的時間不太一樣

  搭了比較早的車

  算了,這樣時間也比較充裕

  順利抵達中壢 也找到了租車行

  定位導航後 上路


  一路上還算順利 就一直騎

  但中壢人開車好可怕啊啊啊啊

  可以不要這樣隨性嗎

  超可怕的啦!

  到了之後新屋找不到

  只好去問路人

  還好姜先生夠有名

 

*4

  順利採訪

  只是他有點離題 有點啦

  應該是還可以把文章生出來 吧

  幸運 當天就要到照片

  然後再騎車返回車站

  等等 我說Google導航再搞屁啊

  報路啦 這樣我哪知道哪時要轉彎啦

 

  順利返回到車站

  簡單買了小七的御飯糰

  在下午上班前回到公司

 

*5

  這路奔波 好 累 啊

  但回到公司 剩下的午休時間不多

  就乾脆和阿彤和宛廷聊天和滑夢100

  鐘聲響了

  大家看到我改回來很訝異呢XD

  就處理了一些事

  原住民 和一些雜事

 

  對了,今天起

  我的位置就在公司大門邊XD

 

*6

  看展

  大家一起前往 松菸

  路上和阿彤談論由貴香織里

  因為淙哲的鞋跟壞了

  所以先去了便利商店一趟

  是說,第一次親眼看到遠雄大巨蛋

  這鐵皮真的好精采啊!

 

  單位展

  倚菁好久不見啊

  嘛 其實這不是我期待展

  雖然有些東西讓我驚艷

  但也覺得還好

  後來在處理早上租車的事

 

*7

  晚餐

  和阿彤 倚菁 宛廷 阿萬

  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吃

  倚菁挑了一家川菜

  那口水雞麻辣得很厲害 不錯吃

  但我那管番茄丸子麵就……

  【柯柯的板橋食記】天府麵庄 

 

  吃飽後

  在附近晃晃

  才各自回家

  路上和倚菁聊了一會

  希望keep in touch

 

*8

  補日記補日記補日記補日記補日記補日記補日記補日記補日記補日記

  不想搬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

  【行事曆】

  《那個人》

  觀光局原住民

  6/18-9/18 宮崎駿展

  7/28 採訪 新屋10:00
     單位展

  9/23-25 員工旅遊

  9/30 十三行第四期

 

  【坑、其他】

  黑執108/花牌140/鬼灯145/七月半4/山本2
  果菜54/小巷38/復仇61/79% 46/拂曉69/17歲136/少女心49/Attack!53
  RWBY S3-4/夏目貳8/Psycho-Pass 4

  茶21 佇足

  良步 佇足

  冰酒30-15 佇足

  英灣30-20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5.07.28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