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追追追】17歲11-13

  對,重返17歲被我納入追連載的作品行列中

  狩生同學感覺萌萌

  大神同學居然是那種類型的男生(?)

  就是痞痞又腦筋很好 令人牙癢癢的(?)

  乖 時代不同了

  我現在也覺得無法和小朋友溝通

  居然一致認為是天兵wwww

  夜明了真的超萌的啦www

  糟糕 完全戳中我

  等,所以其實 夜明才是實驗品No.001嗎?

  雖然也喜歡看穿高中制服的妹子

  但是,我比較想回到大學

 

*2

  實習 暑假。

  今天如願吃到包子

  但是是小籠包

  只是,後面聽到阿公在抱怨

  就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抹臉)

  今天依然是想睡的日子

  翻翻報紙後

  就去幫忙小朋友晨掃

  這些早到的小朋友真令人頭疼

  到底是誰應嘴應舌啊(死目)

  真的很公主病

  不過我就能擺脫他們

 

  掃完地後

  忘記先聊到了什麼

  似乎是酷酷兄弟吧

  跟替代役聊很多

 

*3

  實習。

  說到酷酷兄弟

  今天把特別企劃看完

  還跟替代役起做了五題的學測題XDDD

  五題對三題(吧

  自然和英文科直接放棄(喂)

 

  然後想說都在倒數了

  就把網路履歷修修改改 開放

  結果立馬有企業寄信過來

  是有多缺啊XDDDrz

  又來了,好緊張喔

  晚上再來看吧

 

*4

  實習 中午。

  今天工友大哥沒來

  所以替代役自告奮勇去買午餐

  今天點了土魠魚羹飯

  而中視播完武媚娘之後,換播鹿鼎記

  聽說范冰冰之後要飾演楊貴妃

  嘖,身材不符啊

  堂人都肉肉的耶!

 

  午休,睡到一半郵差闖入

  半醒中

  急忙攔截波士曼大人

  把要給奈米的回信拜託給他

  睡醒後就去運動走走

  接著回來補三題的手稿

  然後,午後又下雨了

 

*5

  繼續趕四六文

  今天進度 至少一千兩百多字

  終於從四月六日來到四月七日

  不過後面還是有點麻煩

  預計純敘述會到四月八日

  再讓某人出場

  最後寫到整肅 並結束這章節

  再來就是最後一章節

  希望順利

 

*6

  今天表妹回來

  所以有個伴,愉悅

  幫忙處理FB的問題

  恭喜 有解決

  不過FB也有夠麻煩,噗浪就不會有這問題

  就繼續弄自己的東西

 

  嗯,繪師紀錄

  好恥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用電繪板

  好像手殘啊啊啊啊啊啊啊

  現在有了電繪板

  就要學習怎麼保養

  話說,小V在跟我鬧彆扭(望)

  其實不只小V 我的手機最近也很彆扭

  是怎樣,大家一起約好的啊(噴淚)

 

*7

  倒數 三天

  實習和英灣梅茶祭典

  要好好來看履歷了

 

*8

  話說

  可以寫完文在工作嗎

  我不想放棄 也不想出任何錯誤

  可以嗎

  可以嗎

 

*9

  今天午後雷陣雨後

  放學騎車返回姑姑家

  在路上不由得停下來拍照

  天空真的很綺麗

  加上第一期的稻作皆已收成

  田地休息半個月後

  又重新翻土 耕耘

  所以看過去

  再次天水一色

 

*10

  【行事曆】

  7/31 全校返校日
     實習結束
     最後收稿

  8/1 搬回台中
     台中動漫力

  8/22-23 CWT.T場 逢大體育館

  9/19-20 GJ場 文創園區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98/花牌110/鬼灯94/我的汪汪男友55/香菇君37/17歲13/APH 95/白兔糖7/夏目貳1/Psycho-Pass 4

  四六(暫定) 推進

  三題/通關密語.面膜.精靈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04.07.28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