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這邊請 

*0

  啊!
  主任,沒事不要用這麼嚴肅的口吻講話,這麼慎重,害我們以為我們犯了什麼錯(拖走)

  主任:同學注意,有件事主任一定要說──主任是高雄人,所以我要開始介紹高雄……
  嚇死人,還以為主任要唸人!

  高雄人啊!真沒想到,主任是高雄人。(笑)
  頭頭是道地將高雄街道名稱背出來,主任你也太強了吧!不愧是高雄出生的。不過,你的記憶似乎停留在long long time ago,價格變動的速度絕對超出你的想像。很抱歉啦!關於觀光這一塊,你免不了被我們嘴炮、吐槽一下。

*1

  畢旅,第一個造訪的地點就是──國立中山大學

  高雄,果然是熱帶!陽光好棒啊啊啊!不過防曬要做好就是了。

  啊啊啊啊啊啊──
  中山大學好漂亮啊!依山塝水,太優質的環境了吧(尖叫)
  只是,校名由來有點噓(拖走)

*2

  首先安排的行程當然就是──這就是讓我們這些前途無量(?)的高中生認識中山大學。算是另類招生(拖走)

  啊啊啊啊啊啊──
  他的介紹影片也用的太棒了吧!真的是太經典了!

  余光中教授也太萌了吧(咦?)果然是大師級的人物!

  喔喔喔
  他們有國標社耶!好想參加啊

  真的,我有想讀中山的衝動了! 

*3

  接下來,就是請中山的學長姊帶我們實際認識中山

  喔喔,我們這個學長長的還不賴。嗯,是所有來的學長中最好看的一個(這是褒還是貶,拖走)

  是的,接下來就是學長帶的我們到處晃。
  首先,我來到了中山學理神奇的山洞。聽說算是古蹟呢!不過真的歷史意義跟我們穿越的用意,我都不清楚(硍)
  接下來,我們晃去傳說中的港邊(?)蘿蔔坑。蘿蔔坑對中山人而言是個會瞎眼的地方,一個蘿蔔坑通常會塞一對情侶,尤其是晚上約會時段。雖然緊鄰蘿蔔坑的海被稱為月光海,顧名思義──海,會反射滿滿的月光。嗯,聽起來很浪漫、漂亮吧!但是,我認為現在的人還蠻看到朦朧、浪漫的美麗月光海,就先被旁邊的羅蔔坑全閃瞎了吧!
  次外,我們還看到國父 孫中山先生生前坐的汽車、西子灣的門口(竟然有售票亭,太誇張了)、操場……。對了,我們還有看到外國學生!嗯嗯,有一個長的還蠻帥的,然後就聽到我們班有很花痴的窸窸窣窣聲。

*4

  在中山這樣逛來又逛去,不知不覺中就要中午了。

  午餐,在中山的學生餐廳裡用餐。

  雖說是學生餐廳,但可要爬一堆階梯才會到達。大概是希望你爬完會更餓,然後吃比較多東西(誤)不過,爬上去你會先看到可愛的小七張開雙臂迎接你;轉個彎,就是學生餐廳了。

  中山的廚師很貼心為我們準備豐盛的合菜,只是……很不合我們的胃口啊(拖走)

  終於發現小七的作用了。
  很多人,吃完飯馬上跑向小七。除了吹冷氣外,就是塞飽胃袋(巴飛)

*5

  鄭筱蓉也是飛撲小七的其中一人,不過手上的思樂冰可是我們共享。

  在小七前面集合完畢(太多人擠去小七,聽說裡面真的超多人)我們朝下一個景點邁進。雖說是徒步,但我可是興奮的不得了。

  下一站,就是整個行程表裡最萌、最想去的地方──打狗 英國領事館。 (尖叫)

*6

  有人說:我找到不念中山的理由了。

  嗯,你我心知肚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