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這邊請

*0

  真的很暈車。

*1

  離開了旗津,我們就要準備一路殺殺殺殺殺殺到台東去(幹麻這麼多殺?)

  從高雄旗津台東知本,想當然是走南迴。只不過,莫拉克到底破壞的怎樣,我們的政府又維修的如何啊?

*2

  走南迴,會經過的四個行政區。高雄市→高雄縣→屏東縣→台東縣。
  不過,這一趟旅程可是很長的一段時間。行程表上寫這段殺往台東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到傍晚六點(指)整整三個小時

*3

  三個小時。所以,一上車就開始睡。

  結果睡起來才發現──我們到屏東了。車子是停下來讓我們去洗手間。= =

  剛剛剝播的怪片就沒看了。(拖)

  喔喔,國中來墾丁時,有經過這個地方(笑)
  大海好棒!
  主任,抱歉一下,我要拍照。

  接著,真的就要往台東了。

*4

  臺灣是個山地佔土地面積很高比例的國家。

  所以,往台東的路上,山路是必走之路。
  要走山路,對我這會暈車了人來說,是要命之事(慘叫)

  嗯,司機在播《博物館驚魂記 二》

*5

  隔一座山,真的差很多!
  屏東出大太陽喔!晴空萬里喔!
  結果,一上南迴,一進山區,就開始起大霧,天灰灰的

  避免,暈車
  我又很努力地逼自己睡覺
  (我位子從跟梅婷變成跟筱蓉坐)

*6

  再一次醒來時,很多人也睡醒了
  只是,台東還沒到(無言)
  車外還下著雨

  不過大家的注意力都放在電視上
  這次播的片引起大家的注意
  好像叫《我的老婆是老大》,新加坡拍的片

  嗯,超好笑的!
  
*7

  唉啊啊

  台東真的到了

  但雨還在下

  睡也有睡啦

  還是無法避免暈車(頭痛)

*8

  唉呀,也忘了
  我跟筱蓉是怎麼跟隔壁的一班男混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