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謝謝你們

*1

  拍畢業照

  我們班啊
  決定就是要穿校服拍

  不只是因為懶跟紀念
  更重要的,我們不想被未來嘲笑(?)

*2

  今天比較不冷了

  或許是太溫馨了

*3

  翁桑生日快樂,行憲紀念日也快樂

*4

  綾,謝謝妳的回信 (感動)

  今天的簡訊也塞爆了,謝謝大家

  曉淳,謝謝妳的聖誕禮物!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同學聖誕禮物(應該啦),而且好貴重啊! (大驚)
  真的很謝謝妳!

*5

  完了,我真的會變成兄控啦 (不是已經是了嗎)

  他這個笨哥哥真會讓我哭死

  謝謝,哥哥

*6

  馬鹿

  謝謝妳為了我,寫了那篇同人賀文,而且還把圖送我

  謝謝妳,愛妳

*7

  啊哈哈哈哈

  最近都沒什麼進展

  沒辦法,高三了 (攤手)

  好啦,

  我會努力的(?)

*8

  十二月好忙好忙而且好悲哀(?)

  十月二十五日,翁桑生日。

  十二月二十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二十六日,阿巴生日。

  十二月二十七日,建築師節。

  十二月二十七日,董阿勇生日。

  十二月二十八日,饅頭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小郭生日。

  十二月三十一日,家瑩生日。

*98.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