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賓果。阿志。聖誕節。

 *1

  是幻覺嗎?

  總覺得

  最近小V有點卡

  卡到我都要哭了

 

*2

  總覺得還要更早起早睡

  昨天不夠及格

  不過,加賀萌萌(欸,反省啊)

 

  起來後

  立馬用Line傳訊息給親友

  然後又刷一整排的紀錄

  當然今天也收到不少回復

  你們都還在,都有回我

  真的很棒

 

*3

  開了電腦

  因為要發賀文噗

  發完噗後,補補文

 

  【文坑】

  昨天睡前有打檸檬水

  一回又快好了

  不過好沉重喔

 

  丹魚的部分可是

  每天都要弄得進度

 

*4

  午餐簡單煮煮

  弄了高麗菜麵

  看看新聞

  最近很多大卡車內輪差的車禍

 

  吃飽喝足後,回房

  唸書。

  教學原理

  雖然都是影印資料,還是跟之前一樣

  每天一章節吧

  只是,為什麼教師要拿中國的教科書給我們讀?

  他不知很難看嗎

  各種角度來說 真的很難看

  本來還要弄教心筆記

  可是(反省啊)

 

*5

  【Comico】失衡線

  繼續看 #記憶山

  啊,痛痛der

  女兒真的沒事了嗎?

  義眼?

  難道教授(摀嘴)

  等等,皮皮變成標本?

  「不需要彌補了」

  嗚嗚嗚 好感動喔

 

  【文坑/塗鴉】

  補了夜行談

  要進入第四章的活頁紙

  然後就撇了撇停頓一陣子的R圖

  畢竟參考圖還是別保留這麼久

 

*6

  弄弄家事

  今天又濕又冷

  加上是聖誕節

  所以不想讓自己太累(什麼)

  就已掃了地,用清水拖一遍

  結束後

 

  換個裝,把自己包一包(?)出門去

  就算今天真的冷冷的

  我還是要出門,一定要出門

  因為我要去拿我的聖誕禮物

  我給我自己的聖誕禮物

 

*7

  今天的晚餐

  沒有簡單煮煮

  雖然也不用搞得像市面那樣的聖誕大餐

  雖然只是兩菜一湯,但還是夠我忙的

  尤其是湯部分

  麻油羊肉結頭菜湯(好爛的名字)

  前置作業的爆香 沒爆好

  謝謝爸媽還是很捧場

  這看起來一點都不聖誕的聖誕夜晚餐 

  看來是成功又學會一種處湯方式

 

*8

  今天又瑄返回國門

  然後就被我們F814用賴繁了一下XDD

  歡迎歸國

 

  今天聽廣播時

  剛好阿志播了田馥甄的〈看淡〉

  身為一個現在一頭熱追《一把青》的觀眾

  當然秒聽出來

  於是用傳私訊跟阿志互動

  沒想到他直接把寫給他的聖誕賀卡唸了出來

  (////ˊ艸ˋ)(冒煙)

  太羞赧了啦

  不過真的太好了,第二批的也有不少人收到卡片

  真的很怕賀卡送到時,錯過聖誕節了

 

*9

  開箱。我給自己的聖誕節禮物

  這次預購的是BD的版本

  (耳機真的下不了手啊)

  有件事,我一定要說:
   自從JJ換到華納之後,我幾乎每次開專輯的開到抓狂

  我開箱開到一度要哭了(?)

  那個美美的塑膠盒,我超點打不開

  還不小心凹到 超 崩 潰 的

  那殼子真的是很美是很漂亮

  但你們有沒有想過這樣粉絲很難把專輯拿出來嗎?

  沒有,你們只想到超酷炫可以報名的設計

  但認真說一句

  撇除那個真的很漂亮的塑膠盒

  這次的專輯的CD盒、歌詞簿和紙殼子的設計都很棒 我很喜歡

  最後

   這張專輯的歌曲,真的真的真的要用耳機聽(拇指)

  (開箱噗

 

*10

  因為最近有個跟風是賓果

  所以花了一點時間弄

  還腦抽用了三個版本

  已看過的漫畫作品 

  還在追的作品 

  喜歡&有創作的作品 

  大家可以玩玩看

  總覺得我還是有點故意(?)

 

*11

  聖誕節快樂!

 

*12

  【行事曆】

  找工作

  《那個人》

  教學原理

  教育哲學

  幼兒發展與輔導

  12/27 總統辯論 14:00

  12/30 APH報攤

  1/2 聖俊表哥,安溪寮宴客

  1/4 教檢報名

  1/15 中教大模擬考(數學) 9:50

  1/22 中教大模擬考(教育原理與制度) 8:45

  3/6 教師檢定考

 

  【坑、其他】

  黑執101/花牌130/鬼灯124/七月半3/我的汪汪男友88/17歲73/少女心23/夏目貳1/Psycho-Pass 4

  夜行談 推進

  檸檬水30 推進

  丹魚 推進

  英灣30-18 佇足

  丹白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3

  十二月,找工作。讀書。模考。婚宴。

  十二月廿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廿七日,建築師節。
         董阿勇生日。
         鏡音雙子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4.12.25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