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睡的有點晚

  雖然今天是聖誕節

*2

  起床後,做在書桌前

  答應過自己

  不要生活的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

  所以我乖乖地做語言與文化的筆記

  呵呵

  做著做,我笑了

  這些稱謂也太好笑了

*3

  補了幾段文章

  茶(原來已經定型叫梅茶組啦)

  空歌

  鴉兔

  檸檬水,倒是不知如何下筆

  我寫故我在

  作業也該架構一下了(遠目)

*4

  最近都會跟又瑄一起耍白痴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像是會到制服時期,每天的打打鬧鬧

  超愛妳的 親愛的又瑄室友

*5

  不小心跑去看黑執的動畫

  搞得人家很想去租漫畫

  啊啊啊

  人家想追黑執的漫畫了啦

*6

  午餐是很無言的泡麵

  對不起啦 >"<

  人家懶得出門(眼神飄)

*7

  關了一下電腦

  我開始幫初音上色

  嗯,很久沒有認真地畫一張圖了

  社長聽到會很感動吧

  請教一下小天使雅昀如何上色鉛

  有請教過,畫出來就是有差

  謝謝

*8

  繞了一大圈

  我決定要寫電影與人生的作業了

  練習曲結束掉一篇

  現在換父後七日

  (說不定打一半又變成捕文,誤)

*9

  最近開始下載新動畫

  羅密歐 X 茱麗葉

  但,宿網跑好慢喔 QAQ

*10

  老實說

  今天是一個人的聖誕節

  我不會特別怨念

  一個人可以做很多事

  想很多事

  雖然,心空空感覺很怪

  但 這也沒有什麼不好吧

  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樂

  聖誕快樂

*11

  誰比較好

  我不知道

  突然想依賴的肩膀靠

  高梁的味道

*12

  是說,北、中、南、高縣都走入歷史了

*13

  十二月。超忙的!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二月二十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二十六日,阿巴生日。

  十二月二十七日,建築師節。

  十二月二十七日,董阿勇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回台中。

  十二月三十一日,補假。

*99.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