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聖誕

*1

  雖然沒什麼這樣喊

  但還是想說

  「好累喔!」

  晚睡都是自找的

  這樣喊真的很沒立場

  可是……

  嗯

  好想睡喔(滾滾滾)

*2

  唐送文學史。



  今天在講〈霍小玉〉

  老師默默要我們討論:

  為什麼作者要安排霍小玉最後化成厲鬼

  嗯,

  我認為呢

  不管她是否真的化成厲鬼,

  都成功地讓李益永遠地活在她的陰影

*3

  喔喔

  謝謝子慧的聖誕禮物!

  (抱住)



  中午窩去大和小站

  有人在被宋詞,我在看神眉

  之後轉駕到圖書館

  依舊有人在被宋詞

  然後我在午睡(拖走)

*4

  詞選。



  今天講稼軒哥

  老師挑的,是很經典啦

  但不是我喜歡的

  所以,來做漢堡(被打)



  啊哈哈哈

  臺灣人情味很棒啊(眨眼)

*5

  【閱讀】

  《鬼的狂歡》

  邱妙津



  短篇

  反而不好讀懂

  畢竟是邱妙津啊

*6

  最後還是決定犧牲柯拔的課

  去聽管中祥副教授的演講

  【反壟斷!要什麼?】



  嗯

  其實很慶幸我友來聽演講

  才知道,我對反媒體壟斷這議題

  只認識了表面

  原來這後面牽扯了這麼一大塊的政治經濟關係

  纏綿(?)到我都傻眼

  原來,不管是哪個總裁出資 結果都是一樣的

  而且這些總才擁有的公司、子公司、孫公司早就攻陷了我們生活

  超 可 怕 !

  也許就像管老師講的

  是,我們可以讓他們購買媒體

  但前提是他們

  沒有其他相關的媒體產業

  能確保媒體的公共性 自主性 真實性(自己加的)



  確實

  我們應該朝著媒體改革 媒體公共性前進

*7

  訓詁學。



  嗯

  柯拔,不好意思

  筆記我會努力補上的!

*8

  嘖

  早上似乎回暖了

  但晚上還是一樣冷

*9

  大家聖誕節快樂!

  還有行憲紀念日快樂!

*10

  【多事曆】

  12/26參觀實小

  12/27臺文小考

  1/2教原-單元計劃報告

  1/7書法

  1/9唐宋報告



  【作業】

  背詞

  輔原-U6 U10-1 U11

  臺文報告

  唐宋文學史報告

  復習筆記 臺文史 1129
       辭選  1218
       魏晉    
       教原  1205



  【坑】

  會長63/黑執69/潘朵拉68

  結-日灣 佇足

  物是 佇足

  Pub Love 推進

  手分手 Bi 佇足

  番茄紅 佇足

  米白 推進

  茶(十二) 

  檸檬水(廿二) 佇足

  十二宮 13.9/14  

*11

  十二月,年底,GJ。

  十二月廿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廿七日,建築師節。

  十二月廿七日,董阿勇生日。

  十二月廿七日,雙子生日。

  十二月廿九、三十日,GJ8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1.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