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晚比較睡,所以今天也比較晚起

  主要是在弄四六文

  就修一下劇情 不要那麼向敘事文這樣

  目前的進度是

  一萬五千字

  15000/100000 3/20

 

*2

  夢

  我好像夢到屍體派對

  但 不知為什麼是夢境是漫畫式呈現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夢

  也要

  虐良樹

  (哭)

  不 良樹我是愛你的

  我才沒有希望你便當啊(哭)

 

*3

  穴 好冷

  不是說要回暖嗎?

  不是嗎?

  到底(哭)

 

  我提出的午餐名單被否決

  所以最後吃義大利麵

  超酷的吧,而且那個濃湯好喝

 

  今天很想吐槽 超想的

  為什麼要幫忙妳這種事啊(抹臉)

  感覺起來很公私不分(抹臉+1)

  拜託 自己的該繳哪些 哪些繳了那些沒繳

  請記得啊(抹臉抹臉)

  何且那個 要查需要你們的資料

  我會知道個屁啦!

 

*4

  【還珠格格-悲喜重重】七

  你們就一起死吧

  哈哈 小燕子超中二的

  含香真的很弱耶

  欸,那隻鸚鵡還沒處理掉喔

  說真的啦 紫薇也有病

  逃出以後就好自為之吧你們

  先自我了斷吧

 

*5

  外面竟然下雨!

  可以不要嗎?

  下雨去領料什麼的超麻煩的好嗎!

  不用去買東西也算好的啦

  (但下班回家時,騎到一半雨下大,超哭)

 

  有時真的會對公司運動很無言

  今天的爛貼紙

  真的讓我有點不開心

  超難用的啦!

 

  因為有點時間,所以就放鬆一下

  滑了好久不見的Cytus

  呼呼 有刷到分數

 

  晚餐就吃了沒吃過的素食店

  還好呢

 

*6

  今天是行憲紀念日呢

  對,我想說這個

  對我來說,12/25最早的印象是

  會放假的行憲紀念日

 

  老實說

  12/25對我來說,是很糾結的日子

  小學被要求記得這天是行憲紀念日

  上高中,校長卻要跟我們談聖誕節

  超矛盾的

  不過做人不要太白目

  所以

  聖誕節快樂!

 

  話說回來

  明年的燈會好像又輪回台中市了

  不多不少剛剛一好倫 十二年

  所以老主燈要繼續使用嗎?

 

*7

  【追追追】屍派16

  真的很想吐槽你們兄妹呢

  有些姿勢蠻超過的耶

  哈哈 其實天神小神啟動煉金術就是地震(才沒有了呢)

  是說,說起日本樹海 就會直接想那個吧

  超不妙的啊

  欸欸欸欸欸欸欸

  是美月耶!

  白檀的美月耶

  等等 「活著的女生」 這是什麼形容詞

  等等 美月也太兇狠了吧(汗)

  雖然他在2U還蠻強悍的,但這裡……

  是說由香真的國中生嗎?

  不想在樹海中如廁,這樣薄臉皮是蠻國中生的

  但是其他時間看起來超像小學生啊!

  拜託去和守護甜心的腳色們互換一下好嗎(抹臉)

  噗哧 作者,美月的屍體動了啦!

 

  話說

  日本漫畫中有捲呆毛就是可愛的意思嗎?

  好像不只一次看到這樣的表現呢

 

*8

  【實況】幸子的戀愛遊戲(屍派2U)

  說好不提世以子的便當啊!

  到底QAQQ

  還超過分地放BR的CG圖!

  欸欸欸欸 世以子的聲優就是黑子的!

  居然玩這梗 還有台詞梗

  等等,為什麼要虐世以子啊!

  她明明那是那樣感人! 好難過喔QAQQQQ

  不要吃頭啊啊啊啊(話說,想看小圓說)

 

  美月真的是戶松遙耶 聽得出來

  等等 啥鬼的啦 觸手Play個什麼啦(笑爛)

  超糟糕的啦這段啦!

  等等 刻命!

  這人體模型的裝扮超想吐槽的啦!

  禁止自焚啊 混蛋

  你這樣會讓我想到良樹的WE啊(哭)

  話說,如果世以子有套到黑子的梗

  那麼美月這邊是否也有借用鄰座的梗啊XDDD

  超級女強人 又說這樣不了解人際互動的話

  超級有水谷的感覺

  要記得朋友的日文唸 友達Tomodachi

 

  等等

  禁止再用BR良樹的WE虐我啊啊啊啊啊(崩潰)

  雖然我也想看女裝

  但不要用這種方式虐我啊(哭)

  穴,居然還是正確走向

  良樹不是不領便當的嗎QAQQQQ

  好奇這邊的WE劇情

 

*9

  這次潘朵拉的聖誕節活動 

  根本就是沙必思大放送啊(捧臉)

  大家聖誕快樂

  行憲紀念日快樂(?)

 

*10

  天祐臺灣

  天佑香港

  世界和平

 

*11

  【行事曆】

  12/26 深夜食堂 23:30

  12/27 上班/拿專輯

  12/28 吃喜酒(?)

  1/7 屏大開會

  1/17 與慧相約

 

  【坑、其他】

  屍派16/黑執90/潘朵拉92/花牌85/APH 86/鄰座11

  四六(暫定) 推進

  檸檬水28 佇足

  英莎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十二月。

  十二月廿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廿七日,建築師節。

  十二月廿七日,董阿勇生日。

  十二月廿七日,雙子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3.12.25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