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終於,有人來陪我了

*2

  室友 一

  化生系,虹如

  台中清水人

  人很好,她的家人也很好

  謝謝叔叔跟阿姨

*3

  室友 三

  音樂系,薇諭

  台北人,主修大提琴

  真可惜,宿舍裡不能演奏樂器(望)

*4

  呵呵

  我把我的空歌文寫玩了(笑)

  同人魂真的很危險

*5

  學姊是好人(指)

  電腦也很強

  謝謝學姊

  win7有時真的很難搞

*6

  晚餐就和我的兩個新室友一起去吃

  走了有點久

  畢竟都對這裡不太熟(苦笑)

  我的娃娃鞋鞋跟壞了 ˋ口ˊ

*7

  室友 四

  文創系,又瑄

  彰化人

  多多指教

*8

  都看到公告了吧

  所以,

  動漫進度

  要暫停了

*9

  九月,木瓜園

  九月八日,新生報到

  九月八日,新生訓練(到十三日)

  九月九日,體育+律師節。

  九月九日,註冊+體檢+選課

  九月十一日,二舅媽生日。

  九月十一日,曉淳生日。

  九月十一日。

  九月十三日,開學

  九月十九日,菁姊生日。

  九月二十一日,小芽生日。

  九月二十一日。

  九月二十二日,中秋節

  九月二十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韓愈生日。

*99.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