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 跩妙12

  等等,現在在上演哪齣啊?

  三角戀+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嗎?

  突然有點囧了

  格蘭傑夫婦你們到底在幹嘛啊!

  O口O

 

*2

  金劍好萌啊

  啦啦啦

  可是要寫文就超難寫的啦

  Saber一點都沒有想要理閃閃的意思啊

  好難喔

 

  吼

  既然有人在家

  就睡晚一點啊

 

*3

  睡起來就有午餐能吃

  真爽

  不過,老爸倒是忘記要報名

  所以幫忙報了一下

  然後繼續吃飯配動漫最前線

 

  好啦

  我會記得早睡早起啦

 

*4

  重看了一下自己寫的《茶》

  突然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雖然嘗試用讀者的心態去讀,但還是無法完全當個讀者

  嗯

  其他人不覺得我寫的東西很繁密嗎(艸)

  有時真懷疑這樣到底是否能真的前後相接的起來

  我的讀者麼真是強大啊

 

  嗯嗯

  沒有帶手稿本回來

  所以直接跳番外寫嗎

  不過,這也太羞赧了吧

 

*5

  今天真的冷爆了

  冷到我一直躲到被窩裡看書

  啊啊啊啊啊啊

  好想念夏天喔

  可以不要再冷了嗎QAQQ

 

  我今天真的有好好唸書

  結束了兩個章節

  加油!

 

*6

  晚餐

 

  真的耶

  冬天煮晚餐不太流汗

  今天就簡單用用

  大白菜湯+蘿蔔
  汆燙綠花椰伴苦茶油
  洋蔥炒蛋

 

  哭哭

  現在六點半之後 居然都在播鋼鍊

  好想看啊QAQQ

  大佐跟中尉(扭來扭去)

  嘖,沒看到大佐被迫開門那一段

  啊啊啊啊啊啊

  後面這幾話好想看啊

 

*7

  明天姊姊回來

  然後遇上了一點問題

 

  等等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在難懂個什麼啦

  字面 字面 字面

  到底(抹臉)

 

*8

  天啊

  今天的火氣有點大

  雖說電腦的事情避免了

  但是教師跟後面接姊的事 到是炸掉了

 

  當老師這麼好

  他媽的

  你們幹嘛不自己去當

  都跟你們講好我的計畫

  現在又在那邊跟我說什麼 初任教師領四萬多

  媽的

  再講,我打死都不去實習

  是聽不懂嗎?

  我 不 想 當 老 師

 

  對字面上的意思

  然後,你感受不到我不想跟你談這件事嗎

  一直問是想怎樣

  會告訴你的 應該告訴你的

  早就會跟你講了

  不用告訴你的 再怎麼問我都不想說啦

  一定要把氣氛搞成這樣嗎

 

*9

  明天

  拜拜

  洗衣服

  唸書

  接姊姊

 

  該回GJ明信片嗎?

 

*10

  是

  也覺得自己的EQ低爆了

  但也不知該怎麼說

  只能說

  我的雷越來越怪了

  對不起

 

*11

  【學業】

  專題 前言

 

*12

  【坑、其他】

  黑執80/潘朵拉81/花牌25/青驅17

  丹魚 佇足

  EW-6 開電子坑

  檸檬水(廿五)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GO

*13

  一月,期末考。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一月十八日,阿普生日。

  一月十九日,茶米生日。

  一月二十日,田禮維生日。

  一月廿二日,雨柔生日。

  一月廿三日,Gero/Toku生日。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3.01.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跩妙 低EQ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