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沒道理!

  沒道理啦!

  No SENSE

  為什麼十二點睡,七點三爬不來

  一點多睡,就爬得起來!

  沒道理啦!

 

*2

  今天比較早出門

  因為機車沒有油了

  下班後比較晚回家

  因為要去換機油

  可謂是 早去晚歸(不要亂用成語)

 

  今天天氣真不錯

  可是風還是有點大

  啊 不想要這樣冷啊

  然後啊

  可以不要把妳不想做的事情丟給我啊?

  我知道妳很忙

  可是這讓人感官很差耶

 

*3

  東西處理處理

  還好一切順暢

  不然真覺得麻煩

  挑了一間新的店來吃(其實我只是想喝熱湯)

  但是呢 湯好油啊QQ

 

  又有一張支票被退回來

  真的很麻煩呢

  所以下午又跑一趟郵局

  順便存錢(嘿嘿)

 

*4

  【還珠格格-浪跡天涯】8

  靠 又是這種劇情

  超八點檔的啦

  撞到頭傷及視神經什麼的 看不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想掐死紫薇這個病嬌大小姐(不要亂用)

  真的煩死了

  柳青你也移情太快了吧wwwwwwwwwwwwwwwwww

  柳紅這妹妹wwww

  真是笑了

  又來又講這種話

  真的想一巴掌把妳打到黏在牆上拔下來

 

*5

  領領料

  弄弄東西

  看一下宅宅新聞

  下班前跟Cherry聊了一下

  後來也跟Sonya坦承 要離職的事

  欸 蠻多人不知道的呢(掩面)

  真的想悄悄消失(喂)

 

  去遠東存另一筆錢

  買晚餐的路上 突然想到

  是不是學以前一樣劉一封預備書信

  以防什麼萬一

  而且小V有密碼 要看什麼有難度(欸)

  再看看啦

 

*6

  【追追追】屍派37

  欸欸欸欸

  居然有畫出 成 千早 奈那

  呃,七星根本有病吧(這才是真正的病嬌)

  良樹的反應wwww

  話說回來,七星根本自婊啊

  幸子說什麼妳就信什麼 妳也是笨蛋

  等一下,這根本是惡靈古堡啊!(為什麼我一直看到惡靈古堡啊)

  七星變成了 惡靈古堡之章魚殭屍

  而且還像大法師一樣飛簷走壁(不是)

  呃,其實漫畫底褲露不少呢 ˊ_>ˋ

  喔喔喔喔 是鬼碑忌即時現身救人

  要是衝進來的哲志,我一定摔(住手)

  等一下 你們師徒關係超不單純啊啊啊啊啊

  鬼碑忌你在講啥毛啊!這樣不太對吧!

  什麼我很慶幸跟妳死在一起

  錯了吧!

  鄉土劇個屁啊!

  鬼碑忌我對你幻滅了

  幻滅幻滅幻滅幻滅幻滅幻滅幻滅幻滅幻滅

  果然還是良樹最好了 ///ˊ艸ˋ

  拚了命保護步美

  拿椅子打飛七星那邊根本超威猛

  你們趕快在一起啦 快一點啦(噴淚)

  都搞成這麼感人了 快點在一起啦 QAQQQQQQQQQ

  步美我知道妳發現良樹對妳有多用心良苦了

  手搭上去就不要再移開了 拜託啊 TAT

  良樹真的好男人啊(淚牛滿面)

  「只要妳一句話,即使是陰間地府,我也奉陪到底

  良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

  其實我很照顧我喜歡的CP呢

  至少會寫文或畫圖

  英灣 圖文滿滿

  跩妙/空歌/冰酒/普洪 也是有圖有文

  鴉兔/港灣 文章

  金劍/鬼香/阿里摩爾/燐出/RR 圖

  現在 良步(良あゆ)

  也要變成有圖有文了wwww

  天啊 這個坑摔大了

 

  爐心愛心

  4/12

  慢慢畫

 

*8

  知道要轉換跑道

  反而又變得有點懶(哈哈)

  反正就自己加油

 

*9

  什麼是噗浪人


  1.知道什麼是
   河道 轉噗 偷偷說 掰噗 歪噗 回噗 私噗 只好大絕 卡馬 防降卡馬 噗浪抽風 卡馬警衛 踩線

  2.有事沒事就愛
   問神 甩BZ 跟風

  3.會用 希望傳播 上噗

 

*10

  最近突然很喜歡哼

  張惠妹的

  人質

 

*11

  【行事曆】

  1/17 與慧相約執事餐廳 14:00

  2月 實習報到

 

  【坑、其他】

  屍派37/黑執90/潘朵拉92/花牌88/APH 86/

  四六(暫定) 推進

  檸檬水28 推進

  英莎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一月,新的一年。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一月十八日,阿普生日。

  一月廿三日,Gero/Toku生日。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104.01.15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