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模考。歸宅。

*1

  起來第一件事情就是祈禱不要下雨

  結果還是飄雨

  超 討 厭 了 啦 !

  不知道雨天騎車很麻煩嗎!

  簡單吃了早餐後,就出門

  今天走北平路,邊騎邊找飲料店

  二十五元的珍奶沒開

  想說碰碰運氣看英國蘭

  最後買了五十嵐

  今天記得叫溫的,畢竟超冷的啦 今天

 

*2

  一樣先稍微哈拉一下,然後就先進去

  今天的行程是先上數學課,下午考試,接著檢討

  所以老師是直接把考題分成「普通數學」和「教材教法」來解

  而且還是先解「教材教法」的部分

  法克 是誰有時間去翻兩百多頁九年一貫能力指標

  那個實在是有夠難看

  隔壁的到底在幹嘛

 

  話說,是有沒有想考試啊(白眼)

  不是竊竊私語就是睡覺

  跟上次坐在後面的一樣討厭

  演講一結束就先去問問題

  還好我只有一題要問

  喔喔喔 真不愧是數學系的老師

  直接講個簡單易懂的方式

  謝謝老師

 

*3

  外面居然從飄雨變成下雨QQ

  渾蛋啊啊啊啊

  安全帽啊!

  改快去外頭拿回來

 

  今天午餐好吃

  厚燒日法式烤肉餐盒 

  真的好好吃喔 肉好嫩

  慧說因為今天不用幫長官訂,所以才叫這間

  真的好好吃喔

  欣賞中教學生的畫了一會

  台中文學館真的讓人很想去看看

 

*4

  考數學

  有些題目有點熟悉,反正就盡量算

  喔喔喔 這間會議室的椅子好好坐

  超點睡著(喂)

  欸,我有寫完是異常嗎?

  只是對完答案有點崩潰

  錯超多的啊QAQQ 不過填充全對 嘿嘿

 

  中教的數學老師都好有趣啊 還高科技

  要學生上網填答案來分析到底有幾個人錯

  這招真的超酷的啦!

  同樣的問題,換個方式問 我就不會了(抹臉)

  完全忘記什麼是畢氏定理

  完全忘記函數怎麼算 f(X)什麼的不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

  【文坑】

  昨天睡前有補一下丹魚

  下午利用了一點時間來補手稿

  把冰酒結束(其實早上就結束了)

  這個月的進度剩賀文詩

  下午到小七時,難得地補夜行談

  真的很久沒寫中長篇的手稿

  都覺得自己很廢

  對,就這樣分析你的前命

  大大地發洩 大大地吐槽

 

*6

  冬天下雨真的冷炸了!

  雨冷天還要騎車(哭)

  在小七前穿上了雨衣

  慧還很可愛地告訴我:太久沒穿雨衣,忘記怎麼穿

  雨天騎車超想用滑行的(嗯?)

  最後在順利也沒有遲到的情況下到達

  歸宅食記 

 

*7

  回家除了先洗香香外

  就是要來報場

  證明↓

  APH OMLY  

  被說服以後就一去不復返了

  已報名

  新刊已沒退路

  今年就一定要生出來

  希望順利

 

*8

  本來睡前想說把食記打完吧

  結果看到新聞後一整個大崩潰!

  真的 超 崩 潰

  崩 潰

  幹!

 

  臺灣人錯了嗎?

  我一直一直都以身為臺灣人驕傲

  但幹你的黃安

  你要當中國人就自己死過去啊

  你這樣讓一個16歲的小女孩像囚犯一樣唸著聲明稿道歉

  多都不忍心看完整個影片

  你都不會覺得良心不安,還覺得開心

  幹 真的跟共匪一樣沒心肝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 我就是臺獨啦 怎樣啦!

  去你的中國人 去你的中國政府

  我是臺灣人不是中國人

  不 是 中 國 人

  幹

 

*9

  明天總統大選

  請大家站出來

  因為我們要用選票證明

  自己是臺灣人 臺灣是個民主獨立的國家

  雖然現在還沒能和中華民國切割

  但,我們能證明我們和隔壁那個國家不同

 

*10

  我 是臺灣人

  我 不會為講出「我是臺灣人」而道歉

  我 只會因為我講出這句話而驕傲

  我 是臺灣人

  我 支持臺灣獨立

 

*11

  【行事曆】

  找工作

  《那個人》

  幼兒發展與輔導

  部分心理學

  1/15 中教大模擬考(數學) 9:50
     APH Only場報名
     歸M宅 18:30

  1/16 總統及立委大選

  1/22 中教大模擬考(教育原理與制度) 8:45

  1/25-1/29+2/1-2/3
     衝刺班 8:10上課

  3/6 教師檢定考

 

  【坑、其他】

  黑執101/花牌130/鬼灯130/七月半3
  汪男友91/17歲79/少女心26/小巷15.8/果菜21
  夏目貳1/Psycho-Pass 4

  夜行談 推進

  檸檬水30 佇足

  丹魚 推進

  丹白 佇足

  冰酒30-9 over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一月,期望。讀書。模考。衝刺。找工作。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阿普生日。

  一月十九日,鄭敏生日。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Gero生日/Toku生日。


*105.01.15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