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果然是跩妙派的(艸)



  昨天只是心血來潮想看HP的同人

  沒想到就很直接地,輸入「跩妙」去搜尋



  老實說,本來就蠻喜歡跩哥的(爆)

  電影第一集的小油頭,整個就深得我心(居然)

  雖然看小說時有小小抱怨過他

  但演員蠻帥的,就讓我無法一直討厭他(竟然)

*2

  早早被挖起來

  沒辦法,答應陪老爸去草屯擺攤

  不起床不行

*3

  感覺很久沒來了

  雖然一路上想補眠,

  但就是睡不著

*4

  默默地把心得處理掉

  真後悔我沒有把下一本書帶來



  最後一直畫畫(欸)

  畫了一張卡琳《花冠‧26》的圖

  Q將跟艾琳都畫了,所以也忍不住畫了

  還畫了英灣 鞦韆 一張

  F子、W跟PP三人的Q版和我家小艾跟小夜

  小Q終於砍掉重練完成

  最後是幫二姐、崩姊上邊

*5

  今天把信寄出去了

  真期待

*6

  昨天看文看到很晚

  結果早上六點多爬起來

  晚上七八點就趴了(抹臉)

*7

  明天要去一中

  拜託,別下雨

*8

  雅涓,加油!

*9

  一月,過年。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七、十八日,大學學測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一月十八日,阿普生日。

  一月十九日,茶米生日。

  一月二十日,田禮維生日。

  一月廿二日,除夕

  一月廿二日,雨柔生日。

  一月廿三日,初一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1.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