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老實說,最後有點後悔打給你了

  聽著你的安慰 又有點想哭

  但我後悔的是

  這通電會可能變成另場戰爭

  笨蛋

  幹嘛不早點跟說我說!

*2

  今天走的是…

  我也不會說耶!

  白襯衫+紅色黑線條領帶+英倫搖滾短裙

  嗯,就說英式風吧(笑)

  今天是親愛的亞瑟的生日

*3

  台灣文學與電影。

  今天看的電影是

  車票



  很感人!

  後面一度要飆淚了

  家長對子女的愛

  到底怎樣才叫好呢?

  不離不棄 還是讓她有更好的環境?

  每年兩張車票

  在遠處默默地陪伴著她

  其實也是另一種不離不棄吧



  吳奇隆好帥!

*4

  我吃味?

  我幹嘛吃味啊(扁嘴)

  他有沒有女朋友本來就與我無關

  不過,我真的有生氣

  幹嘛不早點跟我說他名草有主啊!

  最討厭跟別人去解釋這種東西

  最討厭被誤會這種複雜的東西



  好吧,或許語氣真的些酸

  人 多多少少都有佔有慾

  一直走在模糊地帶的我們

  雖然不常聯絡

  但,還是會分一席地給彼此

  不過,只要他幸福

  我不會阻撓



  抱歉。

*5

  開始捕文坑了

  茶 補了

  空歌 補了

  檸檬水 補了

*6

  中午跟子慧吃完學餐

  就跑去了圖書館

  我想看最新一期的大台中雜誌

  可是

  他食言了!

  都四月幾號了!

  怎麼還沒更新!

  (怒)



  後來就跑去看《電影世界》

  喔喔

  我想看 大象的眼淚

  原來倩女幽魂有2011版的喔

  嘖嘖,鬼故事還是很多

*7

  十七人

  上色。

*8

  晚餐

  因為山海麵沒開

  所以又跑去吃阿溜



  是說,我們的對話就不能正常點嗎?

  崩潰姐真的挺愛桌子的(轉頭)

*9

  待會要唸漢拼

  明天可能要被抓走

  然後下午的事情就開無視模式吧

  不然還能怎樣呢?

  等調適好,要當朋友也是可以

*10

  親親我的帥帥亞瑟瑟

  生日快樂

  啾咪一個

*11

  有時候

  情緒是很微妙的

  一陣抽痛 在胸口

  貼著窗櫺看著藍天

  以為沒事

  還是會不爭氣

  沒那麼放不開 不是嗎?

*12

  四月。天使。

  四月十八日,期中考週(到二十二日)

  四月二十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二十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二十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二十八日,雅淑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0.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