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起床

  今天要出門聚餐,所以不能太晚起

  是說,稍早還醒來幾次

  滑滑手機 醒醒腦

  起來刷牙洗臉+洗頭

  泡杯熱可可也算是早餐

  弄了美型操讓媽媽運動運動

  稍微打扮遺下

  出門 歸宅

 

*2

  久違的歸宅

  下雨並不會澆熄興致

  Repo 

  欸,真的是我胃比較小嗎?

  我覺得兔子很飽耶

 

  總之謝謝陪我歸宅的人們

  謝謝服務我們的執事

  今天很開心

  我搬回台中一定要再衝宅邸

 

*3

  因為還有一點時間

  所以轉車去一中 跑捷比

  這邊我也好久沒來了

  除了買書外 順便問問那副卡有啥用

  太好了阿清在wwww

  主要是買 青驅 CCC

  總覺得青驅應該有出新的(人家三月就出了)

  CCC這次講社會運動 有啥好不買的?

  所以那副卡根本就是擺好看用啊(抹臉)

  還好阿清在可以幫我算會員價

  稍微聊一下 撤

 

  話說,哪防滑襪好像有一點效果

  至少不磨腳後跟

 

*4

  【動漫】青驅 單行版本13

  出雲QQ

  我是跟作者多不合啊?

  總喜歡虐我喜歡的角色

  靠腰那肥豬醜男叫外道院米迦勒

  根本侮辱大天使米迦勒啊(翻桌)

  光王也太帥!

  為什麼光王看起來比較年輕?

  出雲其實真的很厲害

  但這裡好虐她QAQQ

  志摩到現在還是個謎呢

  子貓丸認真起來挺厲害的

  小黑好可愛啊wwww

  雪男真的超強的啦!

 

*5

  洗個澡

  東西整理整理

  偷偷回顧一下俏麗魔法師

 


  受夠了

  你心煩意亂也不用這樣吧

  老實說,我真的不明白

  不明白這樣干涉

  誰都不喜歡被干涉 不是嗎?

  我也知道他是不該那麼晚回家

  但我只覺得這節骨眼的爭吵 沒意義

  而且說到最後真的很不可理喻

  把事情弄成這樣很甘願啊?

 

*6

  搭火車火車

  台中到彰化那段

  老實說,有點可怕

  翻翻《悲慘世界》

 

*7

  無法多說什麼

  已經不是時代和價值觀的問題

  只覺得,越是在乎越是容易傷害

  人類

  到底是群居 還是獨居的生物?

  不管怎樣

  就是最麻煩的生物

  未來真的只想在人群中獨居

  牽絆越多 距離越少 摩擦就越多

  突然想來看致鬱的影片(幹

  好想 好想 對著人生比中指

 

*8

  【行事曆】

  7/12 歸M宅 小阿妗、表妹 12:00

  7/23 大暑,再次宣傳英灣祭典+收網(?

  7/31 全校返校日
     實習結束

 

  【坑、其他】

  黑執99/潘朵拉97/花牌108/鬼灯92/我的汪汪男友52/香菇君32/APH 95/白兔糖6/夏目貳1/Psycho-Pass 4

  四六(暫定) 佇足

  檸檬水29 佇足

  三題/通關密語.面膜.精靈 佇足

  冰酒30-3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9

  七月,實習。暑假。

  七月十二日,聾啞節。
        阿霖生日。
        小列支生日。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十七日,深夏姊姊生日。

  七月十八日,是羊哥生日。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魄生日。


*104.07.12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