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學弟

*1

  一早是柯伯的課,

  詞彙學。



  就說了,現在沒面板了啊(無辜)

  詞彙學感覺不錯玩

  很期待後面上到熟語的部份

*2

  真的還是不太敢發傳單耶(艸)

  不過還是要宣傳期初社大的事



  九月八日,屏教ACG期初社大

  晚上七點在五育樓一零五教室

*3

  把子慧接來新寢室

  我們很歡樂聊地了很多很多

  爐心還有親愛的high PV

  我們圍著桌子一邊看同人圖一邊評語

  網路上很容易物與類聚

  我那群好人又很厲害的文友、繪友都跟我一樣幾乎都是正常向王道

  不用擔心啦ww

*4

  中午真的很抱歉啦,豪杰

  讓你們等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午餐勁崎,還外帶了新輔的彥傑



  喔喔

  好像有點砲過頭囉

*5

  YOYO

  家宏哥的體育課,是籃球課

  這次有六個中文人(笑)

  MOMO、安安、雅茹、雨柔跟諭琳



  YOYO

  安安,你就當組長吧!

  雅如,就當副班代吧!

*6

  今天偷偷跑去社部

  一度忘記的終極密碼,竟讓我按出來了!



  歡迎雨柔加入

  歡迎諭琳加入

*7

  下午七八節去幫忙場佈

  結果,其實我們玩樂比較多(喂)



  待會要抽直屬,好緊張喔

*8

  接待完學弟妹跟學長姊後

  我們匆匆趕回人文館四樓

  看完經典的預告片

  103的大家都在走廊上等待自己的手機響起

  真的是緊張的要命!



  看著同學們一個個把學弟妹領走(?)

  我握緊了手機,心臟跳得飛快

  承認我有點小小的私心,我禱告著

  無論如何響起,手中的手機震動

  然而螢幕上面顯示的卻讓我訝異

  但裡面的人開了門,只好走過去




  「彥任學弟」看著站在講台旁的彥任,我說

  是的,剛剛打給我的 是彥任

  他簡短地告訴我,我的直屬學弟沒來

  家睿

*9

  地下室,吵鬧的家庭聚會

  小C跟千真學姊看我下來

  興奮地問我,然而我只能悵惘弟說

  「學弟,沒來」



  後過豪杰的直屬──宏穎學弟

  我聯絡上了家睿

  家睿因為家裡有點事,所以回高雄一趟

  希望沒什麼大事

  跟七家的人打打鬧鬧,新進的學弟妹也都很優秀呢

*10

  整理處理完後

  抽直屬大會終於圓滿地結束了!

  辛苦大家了!



  就當我們相約要去吃飯時

  家睿,我的直屬學弟打電話過來

  他說他很抱歉,想請我喝飲料

  真是可愛的傻孩子

  做學長姊的怎麼能讓你們的花錢呢?

  明天要補今天的飲料給你 w

*11

  晚餐是好久不見的阿祥

  這是是志翔學長跟團

  又是一場可愛的飯局

*12

  家睿學弟,

  雖然我們第一天錯過了見面

  但透過FB和那通事後電話,

  我知道你是一個很棒的學弟

  很幸運被抽到能當你的直屬(雖然不是你抽的)

  我會好好珍惜這段直屬緣份 w

*13

  九月,中文二甲。

  九月七日,抽直屬

  九月八日,ACG期初社大

  九月九日,體育節、律師節。

  九月十二日,中秋節

  九月十九日,菁姊生日。

  九月二十一日。

  九月二十四日,巧凌生日。

  九月二十五日,劉紹平生日。

  九月二十八日,迎新茶會。(改期)

  九月二十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沛蓉生日。

*100.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