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定稿

*1

  本來昨天打算早點睡

  不過還是有些失算

  但跟前幾日比起,真的有提早睡

  只不過,凌晨下起雨

  所以凌晨兩點四十幾分,就被吵醒了

  這一被吵醒

  我一就失眠到快要五點才又再度睡著(抹臉)

 

*2

  夢。

  對,今天又做了夢

  跟屍體派對有關的夢

  當然,不是我玩什麼幸福的幸子小姐,因此被抓去天神小學

  而是夢中我和另一個男生要一起玩屍體派對(欸)

  不過我們玩的地方有點妙

  感覺很像屏大圖書館後面的討論區,四人座沙發椅那邊

  但,很昏暗 還可以叫外賣去吃XDDD

 

  醒來後,看了酷酷兄弟

  鬼月禁忌 

  這老師也好煩喔

  阿謙真的是XDDDD

  反正就是,寧可信其有 也不信其無

 

*3

  午餐就煮了麵線拌肉燥

  簡單,但有點鹹

  午餐吃完補了捕文

  接著出門去買菜

 

  真幸運,出門的這一段時間沒下什麼大雨

  而且還買到一顆高麗菜

  喔喔喔,比起上次的九十九

  這次只要七十五耶XDD

 

  回家後就動一動

  讓身體舒服點

 

*4

  【文坑】四六文

  進度:106700

  我 終 於 定 稿 啦 !

  對,我今天終於把最後也看過,潤稿了

  太感動了!

  終於了卻一樁心事

  現在就是看老師是否能給我一點建議

  最後就是改快想出該命什麼標題(抹臉)

 


  其實今天還有一個驚喜

  就是,我無聊去搜尋「APH 英灣」這個關鍵詞

  結果只有《茶》在前面

  後來換用「APH 英灣 梅茶」去搜尋

  才赫然發現有個孩子有參加今年(已結束)的英灣梅茶祭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孩子你怎麼沒跟我說啊!

  APH【英灣】盛夏三日(梅茶祭典) 

  原來三題可以這樣寫啊wwww

  這篇好可愛啊,子弦

 

*5

  因為早上失眠的關係

  所以想起了一些事

  似乎大學畢業後,我就沒再寫起 讀書心得

  真的有點可惜

  這樣,我日後「好書相報」是要怎麼寫?

  關掉電腦後

  認真列出最近的坑

 

  文坑的部分

  英灣-茶 電子(20)/手稿

  三十題 跩妙/冰酒

  賀文詩-九月的進度

  英灣-Close to You

  良步-記憶中的笑容

  夜行談 臺灣吧 良樹生日 讀書心得

 

  圖坑

  高捷少女

  丹魚圖x1

  跩妙-牛仔情侶裝

  雙十國慶賀圖

  女孩日

 

  真的坑坑相連到天邊

  不過今天結束了 跩妙和高捷少女

  英灣茶手稿的部分乾脆跟賀文詩一樣

  逼自己個月都至少寫一點

 

*6

  晚餐前去看外婆

  今天外婆心情很好唷

  和舅媽聊聊,表妹上大學的事情

  薯條三兄弟真的好吃

 

  晚餐吃蘭馨園

  真的很受不了耶

  這傢伙真的很難搞

  說真的啦,這樣做並不會讓你顯得比較偉大

  人是互相的

  你總是自己假設別人的需求

  還逼別人一定要接受

  為他人著想,就請先知道他人想的是什麼

 

*7

  少了一件事

  但好像回想起很多事

  才發現,原來是自己忘掉

  並不是東西減少了或改變

  翻開了那藏著記憶的潘朵拉盒

  不禁想反問

  曾失去的,我現在還能擁有嗎

  人生本來就是一邊拿一邊丟

  全部都想擁有

  是不是太過自私 也太自以為是

 

*8

  覺得田馥甄的〈魔鬼中的天使〉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所以送我心碎的方式
  是讓我笑到最後一秒為止
  才發現自己胸口插了一把刀子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讓恨變成太俗氣的事
  從眼裡流下謝謝兩個字
  儘管叫我瘋子 不准叫我傻子

 

*9

  【行事曆】

  投稿

  9/12 HOM簽書會

  9/19-20 GJ場 文創園區

  10/21 校友文學獎截止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99/花牌113/鬼灯99/我的汪汪男友59/香菇君45/17歲36/APH 96/白兔糖8/夏目貳1/Psycho-Pass 4

  四六(暫定) over

  茶-二十 推進佇足

  三題 推進佇足

  跩妙19-30 over

  冰酒5-30 開手寫稿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0

  九月,趕稿。找工作。努力。

  九月九日,體育節/律師節。

  九月十三,法律日。

  九月廿一日,九二一大地震。

  九月廿七日,中秋節。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布雷克生日。

 

*104.09.07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