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累

  無法控制的好累

*2

  終於忍不住了

  跑去買了蛋餅當早餐



  超久沒吃到蛋餅的 QAQQ

  好想念啊啊啊啊!

*3

  進階動畫設計。



  搞了老半天,

  終於把老師說的東西弄好了

  不過,也挺對不起老師的

  花了一點時間跟殺手阿樂對話

  但最後面按鈕那邊,我有認真聽喔!

  感應區設什麼顏色其實都沒關係

  他只是負責感應按鈕的

*4

  既然阿樂解決了

  那我要繼續下一本書了

  邱妙津 《鱷魚手記》

*5

  有時候真的不是我們能插嘴的

  畢竟當事人不是我們

  就算看不過去,也只能在旁邊張嘴

  重不重要,真的每個人標準不同

  妳曾經給的標準

  遇上愛情就成了食言

  也許忠孝不能兩全

  妳放棄了應該算本分的東西

  去追求那夢的道路

  很像當初妳告訴我的

  「我只想上我有興趣的課。」

*6

  明天要去做服務學習

  所以今天陪怡婷去系辦借東西



  是說,我陪去

  只是去那邊玩的

  系辦因為自己是服務的關係,變得有些熟悉

  但那一本中文系DVD倒是讓我訝異了!

  裡面好多好多片我想看(掩面)

*7

  一通電話,我出了宿舍

  昨天就說好了,要一起去逛美術社的



  跟子慧步行到西校旁的美術社(叫松什麼來著的)

  問到了一盒的廣告顏料

  感覺還不錯,不過後來發現買錯牌子就是了(不是櫻花是飛龍喔)

  嗯,水彩筆、調色盤跟麥克筆下次再說吧!



  走去再遠一點的文具美術世界

  我只能說,我們在那邊爆炸了!

  uni帶針筆賣二十八

  double A的影印紙一包九十九

  哈哈書套二十一

  這價錢真是學生的好朋友啊!

  更重要的是,他們竟然有賣跟我同廠牌的水彩色籤!

  STAEDTLER

  這我一直在一般書局找不到廠牌,他們竟然有賣(淚)

  十二色 三十六色 都有!

*8

  回到宿舍後,把紙裁裁黏黏

  就開做系出遊的道具 九宮格

  果然用膠布很快就解決了

  只是聖兩個半的數字,膠布卻被我立馬用完

  都是三、五、六啦(推卸責任)

  討厭的弧線

*9

  今天打電話點了體育館丼飯

  三個也願意外送,真是太甘心了

  好吃又有服務熱忱

  我超愛這樣的商店的啦!

*10

  又吃飯配血戰了(艸)



  應該是第八集吧

  小夜去越南讀書了

  那制服看起來挺不錯的

  而且室友,明 真是個可愛的女孩

  倒是那理事長挺噁心的

*11

  明天要田野調查

  大概東西補一補就睡了

*12

  九月,中文二甲。

  九月十九日,菁姊生日。

  九月二十一日。

  九月二十四日,巧凌生日。

  九月二十五日,劉紹平生日。

  九月二十六日,迎新茶會

  九月二十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沛蓉生日。

*100.0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