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真的要想辦法早睡

  不過昨天因為陪媽往外跑

  東西弄晚一點也合理(藉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

  為什麼鬧鐘沒響!

  還好上班時間跟老媽他們差不多

  不然今天絕對完蛋(抹臉)

 

*2

  第一次帶著早餐上班

  早上的工作很固定

  開燈 澆花 擦擦桌子 擦擦門 然後訂便當

  今天訂便當時出了點小狀況

  不過還好順利解決

  只是要自己下樓拿便當而已

 

  不過話說回來

  今天還是累累的

  學會怎麼裝影印紙進影印機

  還幫忙弄表格紀錄

  默默摸出了Excel的用法

  早知道在學校要先學(遠目)

 

*3

  其實今天被老闆娘叫去談

  不過也沒什麼啦

  就是問問工作如何 還有什麼事情該注意

  最後是要不要提早下班

  要是前幾天問,我可能會想

  畢竟回家煮晚餐也不賴

  但現在一點也不想早點回去面對那個人(雖然就互相無視)

  然後 果然補突有點囂張(掩面)

 

  話說回來

  現在就是要我多接電話的意思嗎?

  但是 我覺得接電話是超級麻煩事耶

  跟不認識的人講話,一直都不我的強項啊

  為什麼就不能讓我窩著做埋頭苦幹的事啊

 

  然後今天還弄了保險的事

  所以之後會有一個禮拜的時間

  看不到三個男同事

  去他們跟老闆要去美國出差

 

*4

  今天和George聊了一下

  是,我是整個辦公室裡

  年紀最小的

  然後我不務正業地修完教程不去實習不是考教職

  但有人問過我

  為什麼不去考教職嗎?

  為什麼每個人看到我是教育大學 我修教程

  就是等於我想當老師?

  我只是想專研文學

  我先出社會只是想先把學貸和學費弄好

  這些該死刻板印象真令人不快

 

*5

  回家後

  把剩飯什麼的炒一炒

  去洗澡

 

  嘖,如果一直維持這模式

  往後都要八點多才能吃晚餐吧(死目)

  真令人不快

  把剩菜飯湯處理掉了

  明天應該出去吃吧

 

  看媽媽跟哥哥談話

  深刻地體會道

  什麼是代溝

  然後又稍稍整理一下房間

  稍稍而已

 

*6

  《等一個人咖啡》

  思螢終於考上大學了

  為什麼

  以前覺得這個故事很漫長

  為什麼現在覺得它進行得很快啊?

  到底為何?

  不過說真的啦

  上大學真的是人生很大的轉捩點

  繼續慢慢啃

 

  學長居然是柯宇恆(死目)

 

*7

  【追追追】妖少173.174

  呼呼呼

  雪女大暴走了

  真的是對主人滿滿的愛呢

  不要又突然主角威能可以嗎?

  雖然陸雄這主角算是拚命三郎型的

  可是 還是沒有挺認同的(?)

  吼

  我想看小黑出場啦

 

*8

  突然覺得

  自己真的沒神經

  竟然連戒指什麼時候掉了

  都沒印象

  (抹臉)

 

  話說回來

  赫然發現

  P網上有人關注我

  連過去一看

  發現對方根本大大啊

  為什麼要關注我啊

  為什麼啊O口O!!!!!!!!!!!!

 

*9

  又開始肩頸痠痛了

  二手出上架中

 

*10

  天祐臺灣

  世界和平

 

*11

  【行事曆】


  【坑、其他】

  妖少174/黑執85/潘朵拉89/花牌67/APH 84/鄰座8

  秘蜜〜黒の誓い〜 上over 下-推進

  鄭灣 佇足

  茶十八 推進

  英灣30-27 手稿坑開

  四六(暫定)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九月。

  九月廿一日。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103.09.1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