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5日。

  為什麼颱風天還要上課?

*2

  15日。

  原來,卓文君司馬相如私奔背後有很大得陰謀!

  原來,其實是司馬相如勾引卓文君的!他在卓文君家彈的曲叫──鳳求凰!你看看!難道這不算勾引!
  接下來他作的事都只有他得到利益!你看看!分明就是他的陰謀!
  而且他還曾一度拋棄卓文君!爛男人!

*3

  15日。

  我家的烏龜爆走了!

  牠竟然站立!他攀爬流水器的出水口!

*4

  16日。

  哈哈,我跑去當日文小老師XD

  我會寫我綽號的日文喔(好開心)!

  もち

  這就是我綽號的日文

*5

  16日。

  今天看音樂課一整個就是賞心悅目!一直在看音樂劇!

  雪狼湖,感覺真的很棒!華人的音樂劇耶!

  阿妹我愛卡門,一整個很風騷,阿杜應該很爽吧(笑)

  音樂劇版的獅子王,超有震撼力的!

  ,一整個超棒的!超感動的!

  法文的鐘樓怪人,一樣很棒!那詩人真的很帥!

  歌劇魅影,不用說!他一直都是音樂劇之王!

  話說,老師你也真有錢!貓跟歌劇魅影都有去看!

97.0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