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床上除了睡覺

  真的是什麼事都不能做(正色)



  早上醒來後

  想說躺一下,躺在床上想小說架構

  結果

  又睡著了(抹臉)

*2

  是說,看到老師的回信

  讓我超驚恐的



  素材與佈局我欣賞
  結局與一些小地方
  可以再斟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地方?

  該不會是大提琴跟男高音吧 囧rz

  這個,我最近也發現很奇怪

  但我不想被老師明點啊(ry)

*3

  曬棉被

  這是我跟寢室的約定

  也是我們的約定與

  堅定

*4

  中午去吃MOS

  是說,

  那大版燒珍珠堡好好吃喔(捧臉)

  原來搭那套餐送的金黃糬啊!

  真開心!

*5

  《鱷魚手記》



  邱妙津的文字,很漂亮

  讓我想到了朱少麟

  邱妙津的文字,很深邃

  讓我想起了白先勇



  朋友說,鱷魚手記後面有點沉重與沉悶

  這點,我相信

  看完第一記,就能體會其中的重量

  畢竟它是一本需要跳脫出自我的書

  但對雙有著小小的共鳴



  然後,我發現:

  寢室裡最好坐的地方是書桌(被打)

*6

  下午陪室友們去洗車

  又瑄一直叫「天貴被刮傷了」

  真是又吵又可愛

  不過,要是我買車了

  大概也會是這個樣子

*7

  是說,

  我不知道教程考試要唸什麼啦(抹臉)



  來看小夜好了(被打)

  血戰進行到,凱和力克在越南尋尋覓覓

  然後小力克竟然談戀愛了(羞)

  凱這個做哥哥的也真是的,這樣戳破

  大衛真的是沒情調的男人

*8

  晚上去散步



  與其說散步

  不如說去散散心



  不知是怎樣

  週末要結束就會莫名焦躁

*9

  俊傑的歌聲

  真能撫慰心靈

*10

  九月,中文二甲。

  九月十九日,菁姊生日。

  九月二十一日。

  九月二十四日,巧凌生日。

  九月二十五日,劉紹平生日。

  九月二十六日,迎新茶會

  九月二十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沛蓉生日。

*100.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