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女王 生日快樂

*1

  ㄍㄌㄇㄉ

  ㄍㄊㄇㄉ

  我的學生證跑路了

  ㄍㄊㄇㄉ

  不想再去那邊了(反正又沒啥好吃的)

  ㄍㄊㄇㄉ

  要重新申請一張

  ㄍㄊㄇㄉ

  我的好心情都沒了(掩)

*2

  本來計畫要去高雄旗山老街

  但九點半起床後

  發現天氣不是很好

  於是就取消,繼續睡(居然)

  然後就中午了

  居然還打雷

  像野獸吼叫般的打雷

*3

  心情不好

  不想唸書

  雖然都接受大家的安慰了

  但還是頗為不爽

  所以,上樓小小說

*4

  老天

  我高中是如何辦到的

  總覺得以前看書很快

*5

  下午看了一下去年的

  NICO大會議 臺灣

  啊啊啊啊啊啊

  clear好可愛啊啊啊啊(捧臉)

  尤其是笑起來

  真的太可愛了 ****

  蛇足意外的冷靜呢

  不過,要他唱心拍數 根本就大犯規!

  我就是因為這首歌,才會注意他的(爆)

  後面那撥頭髮也太可愛了吧 (*^艸^)

  欸欸欸

  原來Gero長這樣

  還蠻我的菜的 ///////

  嗯,我的意思是挺帥的

  居然跟Koma'n一起上台JBF!

  這首就是奠定我對Gero愛的基礎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Gero好棒 (///*^艸^*///)

  欸欸

  其實我也知道不少人的

  櫻井也太power了吧!

  ぽこた原來唱中文啊 XDD

*6

  晚餐回來居然下大雨

  是說

  這週末在衰啥虫的!

*7

  下星期還是

  期中 凌遲

  惠菁的期中

  真的超凌遲

  啊啊啊啊啊啊啊

  史記東西再多啥的(抹臉)

*8

  亞瑟生日快樂

  依莉莎白二世女王 生日快樂

  聽說她明年想退位

  真得有點可惜

  她真得是很棒的女王

  有寫篇文祝福她

  同人不同人 APH/六十而爾順

*9

  自我進度

  期中考

  中國文學史 2/7

  作業

  中國文學史 2/7


  其他

  六十而爾順 OK

*10

  四月,期中考

  四月十六日,期中考週(至五月)

  四月廿一日,亞瑟生日。

  四月廿二日,世界地球日。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廿八日,雅淑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1.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