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九。文青

*1

  媽呀,《惡魔奶爸》真的超煩的!

  根本神煩等級

  煩死了wwwwwwwwww

  我還是中意葵姊

  焰王什麼的根本煩死

  真的好煩

  還是我這樣翻過就好了

  細讀的會超煩(抹臉)

*2

  JJ的微電影

  嗯,期待剩下的微電影

  雖然昨天看的 有一度讓我想爆笑(居然)

  也一度很想摔耳機

  不過整體的概念,超棒的!

  但是這樣的黑暗騎士 有點唬爛XDD

  阿信,你從頭到尾 淡定個ㄋ啊 超煩的www

  但是俊傑的演技有進步



  繼續看小燕之夜

  嗯

  俊傑的那一段,在 一百天 之前

  對吧

  所以,我真的超愛那一張專輯的

  從前的俊傑真的好可愛啊

  不,他一直都好可愛啊ww

  而且他們家人之間的感情真棒

*3

  國語教材教法。



  居然今天考筆畫

  嘖

  差點專有名詞都忘光光

  呼呼,小時候學過書法 還是有用的



  嗯?

  我們這組真的特別嗎?

  不過話說回來,是比較累吧

  搞出了《詩經》 形式 文體 修辭

  嗯

  那篇的大綱不就是

  小丑的箱子不見了,一群小朋友撿到後,先玩玩才想到要還給人家,最後開心地看小丑表演(ry

*4

  閩南語俗諺與歌謠。



  啊

  啊啊

  O口O

  超強的

  真的潮強的啦!

  那婆婆絕對可以當聲優

  超強的說唱技巧



  至於歌仔冊的部分

  就不忍說了

  尤其是安平大運河(笑)



  阿白!

  你太扯了啦!

*5

  其實很想睡

  但還是去陪林督雅捐血

  真是的?

  為什麼第一次捐血都喜歡拉我啊 囧

  嗯

  我 督雅 阿白,三個女孩

  捲起袖子 捐血



  嗯

  對什麼大家的血都流好快啊 OAO

  咦咦

  是家宏老師耶

*6

  捐完血

  跑去圖書館一下

  去處理PPT,順便找資料

  結果太累

  借完書就滾回床上睡覺

  潮累的(癱死)



  累到一整個想睡到半夜

  反正今天 世界睡眠日(誤)

*7

  【閱讀】《平面犬》乙一

  果然被預定了

  還好,我快看完了

  〈BLUE〉

  乙一根本討厭

  這樣的結局真的超煩的啦

  要感動 要哭 要難過 都不是

  不過,影射挺深的



  嗯嗯

  感謝子慧帶蟬堡給我

  雖然有前後

  但是

  這樣還是接不起來啊啊啊啊啊

*8

  多益。



  啊啊啊啊啊啊

  游東道居然還記得我(驚恐)

  到底

  我大一雖然有點囂張,但是…



  我:老師你還記得我喔,嚇我一跳

  老師:記得啊,中文系的文青www

  文青Orz



  啊呵呵

  選多益有一個原因,的確是因為

  世界通用

  但是

  另一個原因是

  老ㄋ不想再考英檢了

*9

  有時候

  連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究竟這樣 撐著

  是為了什麼?

  是否就跟手上的閒書一樣

  懶得用腦

*10

  【學業】

  背詩 

  筆記 史記 專家詞

  中文工作坊 電影文學PPT



  【多事曆】

  3/14-6/13 多益 6:20

  3/22 數教補課

  3/27 中文工作坊-電影文學 6:30

  3/29 臺中

  4/12 落山風 21:00

*11

  【坑、其他】

  會長67/黑執73/潘朵拉71/鄰座32

  結-露灣 佇足

  物是 佇足

  手分手 Bi 佇足

  英灣-情膽 佇足

  茶(十二) 推進

  檸檬水(廿三) 佇足

  茶(手) 佇足

*12

  三月。爐心。

  三月廿一日,氣象節。世界睡眠日。

  三月廿二日,綾生日。

  三月廿五日,宛釗生日。

  三月廿五日,美術節。

  三月廿五日,海格生日。

  三月廿六日,諭琳生日/泉璇生日。

  三月廿六日,廣播節。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三月三十日,爐心國慶。

*102.0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