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夢。

  醒來後,一整個噴笑

  我夢到

  我歸宅了

  而且聖夜開門時,是用台語跟我說

  「大小姐你回來了啊!

  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夢中 宅邸不僅規模擴大,還有地下室

  宅的少爺和小姐們,絡繹不絕(?)

  除了蘭陵王、聖夜、律外 還多了很多的執事

  而地下室是用來辦秘密派對變裝舞會用的

  所以執事們後來都戴面具XDD

  忘記是達成什麼條件,還是有邀請卡才能到地下室去

  後來想想,宅邸變得很像百貨公司(欸)

  怎排的洗手間和更衣室(什麼)

  由此可知

  我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宅邸

  此外

  我 黑執事看太多

 

*2

  昨天照著平常的作息

  十二點前就躺在床上

  所以今天睡滿八小時就起床了

  起來跟媽媽說說話(她趕著出門)

  考了吐司來吃 但沒有顧好

  厚片吐司面黑炭(還有香腸味,欸)

  還好我考的是厚片,剖一半還能吃

  吃完早餐

  掃掃地 托托地 家事ing

 

  接著補補日記 訂訂票

  處理處理事情

  快中午了

  東西拿拿走去小七把三件東西一起處理掉

  繳電話費 領票 午餐

 

*3

  【動漫】動畫 白兔糖4

  終於又抽出時間看

  嘖,別人給我的檔案

  有的好 有的壞

  偏偏我要看的,都是壞的(死目)

 

  新角色耶

  一個小男生 叫幸樹

  呼呼,跟鈴看起來超兩小無猜的

  嘛嘛 大吉想談戀愛了? 想交女友了?

  真快啊

  鈴要上小學了

  嗚嗚嗚嗚嗚 那個夕陽落日的天空畫得好美啊!

  爺爺的文章XDDDD

  還是打了電話了呢

 

*4

  既然都開了小Q,就順便玩一下結

  【結~One in the World】露灣

  其實也只有玩一下下

  連一個CH都沒跑完

  必須說

  這款的露樣真的很帥

 

*5

  今天是農曆二月二日

  土地公的生日

  所以和媽媽東西準備準備去拜拜

  拜完休息一下

  我弄一下東西後

  洗洗澡

  晚點要歸宅wwwww

 

*6

  把老爸老媽帶去歸宅了

  食記 

 

  嗚嗚嗚嗚嗚

  老實說

  我真的很擔心

  第一 出餐時間太久

  第二 飽度問題

  糟糕,總覺得老爸老媽還無法理解為什麼我喜歡歸宅

  而且他們似乎覺得沒什麼

  悲傷啊

  媽媽回程還跟我說:為什麼沒有濃湯麵包(因為妳沒有生套餐啊!)

  不要拿一般西餐來和這裡比較啊Orz

 

*7

  趕食記

  又晚睡了(面壁)

 

*8

  睡前發現一部英灣

  先記著 之後再看

  【APH英灣/ALL灣】甜蜜進行式@ 漾漾花拉拉 

 

*9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實習心得

  *國語第六課教案

  *數學第四單元

  3/21 18:30歸M宅

  3/27 實習返校座談會/直屬聚 18:30 屏東小蒙牛

  3/31 校慶

  4/30 看教學演示 高雄前鎮紅毛港國小

  5/14 教學演示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坑、其他】

  黑執93/潘朵拉93/花牌97/鬼灯77/APH 92/白兔糖4/夏目貳1

  四六(暫定) 佇足

  茶19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0

  三月,實習。國慶。

  三月廿一日,氣象節。世界睡眠日。

  三月廿二日,綾生日。

  三月廿五日,美術節。

  三月廿五日,海格生日。

  三月廿六日,諭琳生日/泉璇生日。

  三月廿六日,廣播節。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三月三十日,爐心國慶。


*104.03.20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