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可愛的圓山飯店(咦...圓山何時可愛了=         =)
我們的車又繞啊繞....
最後又繞回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
這次...
我們找到車位啦!!(感動~~~~~)
如果在不找到車位停車的話...
我可能會暴炸!!

我們迅速地停好車...
接著小跑步到"劍潭捷運站"...

在捷運架橋下小跑步...
有一種恐懼感會自然而然地冒出來...
怎麼說呢~~~~
你會不時聽到「轟隆!轟隆!」的聲音...
超恐怖~~~~~~~~~~~~~

我們飛快地登上階梯...
一口氣衝到售票口...
開始研究如何買票 =             =
許久後...
我們終於懂如何買票....
「沙,沙,沙」六張不同花色的票了出來(應該是掉了出來吧=    =)
「媽,幾米的耶!」我興奮的說...
我媽是一個超級幾米迷...
我將那張塞到我媽手裡...
媽露出笑容...

拿著票...
匆匆來到入口處...
將票放到機器前一個小口...
啊~~~~~~~~~~~~~~~~~~~~
我被那機器嚇一跳=            =
它直接把票吸進去...
然後從另一各洞跑出去...
前後不到10秒...
真的好恐怖=              =

我們又小跑步上月台...
衝啊~~~~~~~~~~~
上去沒多久...
只聽見「轟隆!轟隆!
一台捷運進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