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生命能否標價

*1

  嘖,還是好想睡喔

  然後再一次亂七八糟的夢境

  裡面有我、小蝸、風雲學長 還有軒昂?

  感覺是什麼奇妙的貿易冒險遊戲(啥)

  印象中一群在大廳裡,鬧哄哄地聽長桌前的人講故事

  然後我們要去弄什麼任務

  最好笑的是,我居然還在夢裡跟學長要本(拖走)

*2

  又窩去圖書館

  本打算好好認真地上一堂正義課

  結果今天借的電腦不能看DVD!

  只好去載power DVD

  結果載下來不能選字幕!

  老天,我英文沒哪麼好啦

  悲劇



  最後是只好上你水管看

  害我好晚才去教室

*3

  【正義:一場思辨之旅】

  〈生命能否標價〉



  這個嗎

  似乎也吵了很久

  硬要說的話,應該是可以

  但太難算了

  一般都會用無價帶過(?)

  然後,什麼都扯上錢

  也太臭銅味了吧



  功利主義本質沒有錯

  但執行起來就是會有 弱是少數跟多數暴力的問題

  就像一座橋,是要蓋在都市裡還偏鄉的對外主要道路?

  也許蓋偏鄉會比較符合正義

  但,從功利主義出發 是要蓋在都市

  因為比較多人會使用到

  嗯,總體幸福為考量

  就會變成這樣

*4

  社會學習領域導論。



  看了卓別林的《摩登時代》

  他真的是天才

  這部片不管流傳多久,都一樣經典好笑

  此外還看了《世界是平的》

  不知道已才在哪聽過這部,而且還意外發現 其實我看過某些段落 OAO

  這部還蠻值得一推的,經濟和文化層面都去分析探討

  不過,商業電影畢竟是商業電影

  看到最後,還是覺得美國在用自己的眼光消遣印度 不夠友善啊

  所以 到底誰文明包容有禮?

  有很多解決方式,是你們這些被既有器具慣壞的人 絕對想不到的

*5

  晚上懋懋去弄報告

  所以一個去吃晚餐

  沒想到半路遇到許文獻老師

  真是意外啊XDD



  本來想吃阿溜

  結果,沒開(七夕去員工旅遊個ㄆ啊)

  所以去吃沒吃過的鴨肉麵

  不錯

*6

  不怕寂寞不好嗎?

  與其說不怕,應該說 我習慣了



  從小,我就常常讓自己獨處

  一個人看書 一個人玩娃娃 一個人寫作業 一個人收衣服 一個走路上下學 一個人看醫生 一個煮飯

  是啊

  有太多一個人的經驗,所以 習慣了

  我有兄姊 我有朋友

  但,我還是常讓自己 一個人獨處

  其實這樣的獨處 還不至於到寂寞

*7

  好啦

  我承認:其實是虛榮心在作怪

  我 很喜歡看到自己的文章有很多人回應

  雖然沒有回應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

  但,比起回應在噗上

  我更希望親友回在文章下方

  大概是想永遠都知道

  我們曾如此熱烈討論過吧

*8

  明天要再去圖書館

  希望借到可以撥DVD的電腦

  不然真的很悲劇耶



  然後報告也差不多要弄了

*9

  七夕

  情人節快樂啊!

*10

  好想看動畫

  好想看漫畫

  好想啃小說

*11

  細細小雨

  究竟喜悅的眼淚

  還是悲情的淚珠

  Google上抓不到喜鵲

  銀河 撲通又撲通

  微微的涼風

  我抬頭

  吶,你們相聚了?

  那我呢?

*12

  【學業】

  8/20 性別報告x3

  8/25 多元 心得



  【多事曆】

  8/16 性別平等 補課(8:00)

  8/17 中區營新

  8/17-18 GJ10/WS21

  8/22 性別平等 停課

  8/24-25 CWT‧T10

  8/24 919同學會(19:30)

  8/29 性別平等 停課

  8/31-9/1 CWT‧K13

  9/11 面試

*13

  【坑、其他】

  會長81/黑執79/潘朵拉81/花牌6

  物是 佇足

  檸檬水(廿四)佇足

  茶(手) 佇足

  茶(十四) 佇足

  巨石陣 佇足

  耀慈 推進

  鴉兔 推進

*14

  八月。暑修。同學會。同人場。

  八月十三日,七夕。

  八月十四日,空軍節。

  八月十五日,阿勇生日。

  八月十六,小慧生日。

  八月十九日,馬偉寧生日。

  八月二十日,怡婷生日。

  八月廿四日,烏姊生日。

  八月廿四日,同學會。

  八月廿五日,娜塔生日。

  八月廿五日,祖父母節。

  八月廿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初音ミク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CWT‧K13場。

*102.0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