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今天很廢

  真的很廢

  廢到炸

  幾本上今天一整天都在床上

  我直到晚上九點才離開家門去買東西來吃

  (所以別問我午餐吃啥XD)

 

*2

  【Comico】

  Attack!106
   悅壞掉了
   阿慎真的各種可愛啊w
   斬斬到底是什麼稱號啦XD
   就招叫「還沒想到帥氣的名字」吧(喂)

  鬼要去哪裡
   親子心結終於開了,就剩鳳大叔那邊

  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
   雪乃發起脾氣也是很可怕的
   感覺是看要解開野薔薇的秘密身世

  隔壁得年下男友
   唉唷,其實我只是想來看白時的下場,之後應該不會繼續追
   真的很心疼結衣,感覺得出來,結衣今天就是來談離婚的
   她一開始也不想搞得如此難堪,但一個捉姦在床的憤怒讓她出手了
   真的不能怪她啊
   其實這一部每個角色都很寫實

 

*3

  今天本來是想用LineTV看爆炸2第三集

  但沒有

  本來是想要把冰有手稿結束掉

  但也沒有

  所以我就說,我今天超級廢

 

*4

  爆二播了三集,許多人開始討論何士戎這個角色

  挺多人黑他的(笑)

  之前我也說過 單論演技,我是覺得黃遠比較好

  看爆一時,我看到的 就是陳浩遠

  但看爆二時,我有時看到的是 演著何士戎的宋柏緯(夏騰宏演的大鵬就很出色)

  雖然是這樣說宋柏緯,但其實以一個獨挑大梁的新秀,算不錯了(但仍還差黃遠一些)

  畢竟,何士戎這個角色不好演

  何士戎這角色在塑造上,本來就比其他角色難

  因為他必須有時候像浩遠,但又不行是浩遠,因為他是何士戎(繞口令啊你)

  導演和演員其實說過 他們其實不把這部當續集來導、來演

  所以何士戎那些與浩遠相似的臺詞,只是讓我們憶起曾經有那麼一個人講過一樣的話,而不是來比較

  不過,有些爆一粉不怎麼買單就是了(苦笑)

  說道臺詞啊 有一點我很介意

  就是何士戎的臺詞,和浩遠的是不一樣的!

  我個人真的,是真的不喜歡

  把「幫我記得我還沒壞掉的時候」和「幫我記得我還沒有壞掉的樣子」畫上等號

  雖然意思是相似的,但還是有差別啊(這就是浩遠和何士戎的差異(講人話啦)

 

  有傑導演說,何士戎和浩遠相像的地方在於為理想的純粹

  但至目前為止,我只覺得只有「純粹我能解決事情」這點像

  不過,也或許我們都還不夠了解何士戎,畢竟才三集 哈哈

  而我自己也同意 同意何士戎不能類比浩遠

  但,我也不會特別討厭何士戎

  只是我覺得這角色挺人格分裂的XDD

  總覺得如果他個性,是像第一集那樣會衝上台撒傳單的話,後面有的地方不應該這麼冷靜

  嘛 個人覺得爆一粉比較喜歡浩遠

  不只是這角色塑造得好,堪稱經典

  更因為浩遠一直都是秉持著善良在幫助身邊的人(結果把自己搞得傷痕纍纍)

  一直都是貫徹自己的心中的那把尺,直到看到那懸空的雙腳才讓他壞掉

  然而,何士戎讓我看到的卻是

  只想完成自己理想(改變這個世界),而傷害身邊夥伴

  他不只傷阿丁、黃茜、大鵬、成揖,還傷了整個浪潮新聞平臺

  此外,我覺得他壞掉的速度比浩遠快好多

  雖然有些開玩笑地說何士戎人格分裂

  然而大多數的我們也是像他那樣,雙重標準(苦笑)

  話說回來,看了第二集和第三集的何士戎的行事風格

  總覺得第一集的他,應該要是衝回去把傳單撒在賀興龍身上,然後對姍姍來遲的老師咆哮「這才是故意的」才對(ry

 

*5

  看了一些影片

  Youtube。 噗浪 

  先看了一下無腦的蔡阿嘎後

  就找別的來看

  #KAZBOM

   這位是專門介紹音樂的youtuber

   今天看了GReeeeN和米津玄師

   目前覺得還不錯,應該會繼續看

  #亞次圓

   對他有點印象,是做ACG相關點評的

   因為多部是自己知道的作品

   所以就看了不少

   (覺得他說話方式有點像超粒方)

 

  不過花最多時間,還是看youtuber之間的交換禮物

  這真的超級好笑的啦XD 那個凡清超鬧的啦

  還有一大段的時間是在看《你的名字》的相關

  不過,想等KAZBOM的系列弄好後,再一起分享

 

*6

  就算生活很亂

  但還是固定時間打電話給老爸跟老媽

  不能讓他們擔心

 

  因為亞次圓點評了F/Z所以菖菖聊了下

  啊,我就說啦 Fate,貴圈真亂啊

  當然我也知道本傳遊戲重點不在H

  但誰叫我當初被黑歷史黑到每次提本傳都想吐槽H Game這件事

  不過,我還是有認真爬文

  我也知道士郎也沒那麼渣渣

  但真心覺得要等我看完F/SN UBW後才會改觀

 

*7

  早睡早起補手稿坑吧

 

*8

  【夢100】

  猴哥 還是沒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而且不知道為何有時打不過OAO

  終於把這次活動劇情看完了

  凍哉你wwww 跟你一起聽鬼故事就不會怕了

  猴哥居然正經地搞笑XD

  羊哥我真的超無法,而且很失禮

  覺得山彥這妖怪挺可愛的

  週末限定陪安維一起尋找伏拉芙的劇情

  真意外會遇到小薩跟夏歐

  夏歐那招也太好用了吧!

  W3威爾-3/W4紫雨SP-3(看月覺秘密)/W5多洛華-4/W1修提爾-3

  找個好時機換哈茲啊(?)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9

  【行事曆】

  8/19 爆炸2-4 21:00

  8/26 漫筆虛實-CCC創作集數位體驗展 with奈米 09:30
     爆炸2-5 21:00

  9/02 爆炸2-6(完結) 21:00

  9/09 麻醉風暴2-1 首播 21:00

  10/09 陳哲男校友文學獎截稿

  寢聚-密室逃脫吧(討論ing)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59/鬼灯169/七月半10
  果菜108/小巷85/復仇107/花府32/戀聲89/79% 96/拂曉122/17歲186/少女心94/那年72/Attack!106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三題-紙、翹、親 佇足

  冰酒30-27 佇足

  夢-100 白葉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八月,工作。文坑。唸書(?)。

  八月十四日,空軍節。

  八月十五日,阿勇生日/印.度生日。

  八月十六,小慧生日。

  八月十九,DJ阿志生日。

  八月廿四日,烏姊生日。

  八月廿五日,娜塔生日。

  八月廿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三十日,宛廷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106.08.13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